close



這就是我手部保養初體驗的成果

既然有體驗就要來看看對照組,
以下有燈光不佳下的雞爪一雙,
請做好心理準備~~~
...
...
要來囉~
..
真的不怕???
..
那就看吧~~~

....

相信我,
絕對是燈光的關係,
因為事前忘了拍照起來,
到了指甲彩繪店,
硬著頭皮請小姐幫我先拍"體驗前"的照片,
沒有橋角度或是光線,
就成了這個模樣,
我常常在想是不是因為從小彈了六七年的鋼琴,
才會造就我這雙無法補救的雞爪
記得有次有個朋友(男生)看到我的手,
非常驚訝的說
"妳的手怎麼會這樣?(比著手指關節的地方)妳可以擦護手雙啊~~~"
人家我的護手雙排開來也有個四五條耶,
氣呼呼的我只好回他,
"這是天生的啦~~~"




回歸正題,
當天作手部保養的時候,
雖然很想拍下保養的步驟,
但是實在是不太好意思在店家忙碌的時候,
在旁邊製造人家的困擾也就做罷,
印象中
1.修整指甲形狀
2.在指緣部分塗上指緣油浸泡於溫水中
3.用櫸木棒包上薄薄一層棉花去掉指甲邊的硬皮還有角質,
4.用甘皮剪去掉手指邊緣的硬皮,(這個部分最辛苦,看的我也好緊張)
5.在指緣塗上指緣油
6指甲面拋光(用幾種厚度不同的拋光棒)
7.手部去角質(從手指到手肘部分)
8.手部按摩,
9.上指甲油,
當然每個階段又分成好幾個步驟處理,
健忘的我實在是無法一一複製當時的情況


我試做的店家是高雄文橫二路上的凱馨藝術美甲,
整個手部保養完成的時間約一個半小時,
幫我服務的小姐長的超可愛也很活潑,
保養過程中我們聊的很開心,
還聊到她希望市面上可以有老花度數的瞳孔放大片,
讓她老了還可以有大眼睛,
這句話讓我先愣了兩秒後忍不住大笑

這次手部保養的體驗覺得很棒,
拋光候整個甲片看起來光亮又平滑,
指甲的顏色跟紋路都有非常明顯的改善
我特地挑選平常一直想上的藕色指甲油,
尤其是小K看到我光亮亮的指甲面跟乾乾淨淨的指緣,
他直呼早該來保養了,
我說手部保養一次NT600,
小K說值得啊,就算是NT1000他下次還會讓我來做
(好啊~~~錢拿來先~~~)

話說晚上去IROO買衣服,
簽帳的時候小姐看到我的手指問我
"妳去做指甲喔~~妳是不是準備當新娘?"
可見得這種小地方還是很容易被注意到呢~~~

我決定去關島前要來個手足全套保養,
手部做水晶指甲,
足部上法式指甲彩繪,
讓我成為一個面面俱到的美麗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