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九點半就進入會議室,
一直到下午兩點半才出來,
拖著快虛脫的身體,
回到辦公室發現桌上有這麼一個大包裹,
正在納悶是什麼東西?
看到寄件處是高雄,
心理大概有個底了~~~
應該是小K買給我的包吧~~~

打開之後有這麼大的防塵袋裝著,



就是這個包啦~~~
我知道我知道,
很像那種高級名牌包,
但是當然不是啦,
只是款式類似而已啦,
不過這個小包是義大利製真皮材質,
摸起來質感很不賴,
當時在高雄史帝文麗店裡小K媽看到這個包就愛不釋手,
小K現在就問了店家還有沒有另一個一樣的,
他希望給我也買一個,
他說"我想要買給我最愛的兩個女人"(沒錯,小K有時會天外飛來一筆類連續劇的台詞,我很習慣了~)
雖然我不堅持啦,
他還是很認真的跟店家調貨,
經過了幾通電話的查詢,
店員把全台僅剩下了另一個也調來了,
已經逐漸淡忘這件事情的今天,
突然收到這個包裹還是有點小驚喜啦

這個包小小的,
適合偶而來個小打扮的約會,逛街,
平時上班忙碌小K也不在身邊,
我也懶得的打扮,
加上週末都往苗栗跑,
大大的包自然是最方便的選擇,
我已經不記得有多久沒有穿上洋裝拿著小包走優雅路線了
小K常對我說
"你都跟以前我剛認識的時候不一樣了,
以前小小的又會打扮,看起來可愛又有氣質,現在好大隻又不打扮"
好啦好啦,
找天來打扮一下拎著這個愛的小包來去約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