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終於到了照寶貝心跳的時候了,
老公又飆到台北來,
這麼重要的時刻他當然要參予囉~
從驗到第二條線那天開始,
我們再等的就是這天啊~~~

照最後一次MC來的時間推算,
今天大概是七週多了,
因為常常看板上的討論,
多少有點擔心了起來,
醫生照到的畫面時,
我看到一個比以前大很多的黑點,
醫生說了一句"胚囊在這邊喔,狀況正常~"
我雖然比較放心,
但是最在乎的是心跳啊~

後來醫生即指出心跳的位置"這裡是胚胎,這邊有一閃一閃的心跳"
我硬著頭皮問了"心跳在哪裡?沒看到耶~"
這家診所的醫生是出了名的溫和有耐心,
果然他用游標指著小寶貝一閃一閃的心跳"就在我游標的左邊喔~妳看看"
在醫生的指引下我果然看到閃啊閃的心跳,
超開心的大聲說"我看到了,真的一閃一閃耶~~~"
"目前心跳大概一分鐘兩百下~五週又五天~"
我的興奮吸引了在旁邊等臉皮薄不好意思靠過來的老公,
他忍不住走了過來,
我問他說你要來看嗎?
老公當然是想看的不得了,
這時醫生又指了游標,
老公似乎無法適應這烏漆媽黑的螢幕畫面,
護士也靠過去跟老公解釋,
他才似乎看到我們口中的心跳~

不過聽到週數我又不解了?
怎麼可能才五週五天,
跟我自己推算的差上兩週的進度><"
醫生後來主動跟我解釋我的狀況比較特殊,
胚囊比較小而胚胎比較大,
目前階段因為以胚囊大小推算週數,
所以我的週數可能估計起來比較短,
下星期看抽血報告的時候,
再來照照看是否修正週數的推算~
(寶貝啊,不好意思咧,不是故意一直要打擾你喔~)
正式的第二次產檢日期則是4月30日~

看到心跳接下來領的就是等很久的媽媽手冊囉~
抽血的時候老公翻著小姐給我的臍帶血宣傳品
一直跟我嚷著"ㄟ,這哪是媽媽手冊啊~~~"
我跟他解釋當然要等我抽完血,量好體重等等資料都記載完等會才會給我啊,
看樣子,
這個新手爸爸比我還緊張><"
拿到媽媽手冊我們兩個都開心的相視而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