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好吃的家常牛肉麵~~~
這碗是婆婆幫我準備的
"肉不要太多麵少要有蔬菜的均衡版~
婆婆說
"這碗肉沒有很多,我"只放"四片~"
哈~麵幾乎看不見了~


這是老公弟弟不要蔬菜要很多肉的版本~

至於老公跟那天來做客的哥哥一家人的超大份量版,
我根本來不及拍照大夥就已經開動了,
大嫂分一小碗麵給皓皓,
竟然還小聲跟我抱怨"這樣我的麵就變少了~"
難到好吃的牛肉麵會動搖偉大的母愛嗎


我是個不愛吃牛肉的人,
也不懂得什麼牛肉叫做好吃,
只知道牛肉有股味道
自從認識老公之後,
才開始跟他一起吃牛肉,
我永遠忘不了,
老公聽到我們家吃火鍋加"豬肉片"的驚訝表情~~~
一直問我為什麼不加牛肉?
我心想
"牛肉並沒有美味到哪去吧~~~"

陪老公在外面吃牛肉麵的時候,
多半我對牛肉麵還是興趣缺缺,
除非沒有選擇,
不然我還是會叫碗炸醬麵之類的東西~

後來老公跟我說,
婆婆坐的牛肉麵超級美味,
我一定會愛上,
果然過年前婆婆滷了一堆牛肉,牛肚...之類的東西,
下個麵就變成美味的牛肉麵,
我開始可以體會到老公為什麼愛吃牛肉麵了~



這次婆婆滷了一大鍋的牛肉,
加上紅白蘿蔔,
湯頭也顯得更鮮甜了~
滷過的蘿蔔好吃滋味更是不在話下~~~
其中又以白蘿蔔最讓我喜歡!


每片牛肉都是這樣半筋半肉,
放到嘴裡不用咀嚼,
舌尖一碰到就化開了~


每塊肉都滷的一樣鬆軟入味,
婆婆滷的牛肉,
完全沒有我印象中牛肉的"羶味",
根本就是好吃到讓我想把舌頭一起吞下去啦!!!


沒有帶筋的牛肉似乎無法進入婆婆的廚房的


貼心的婆婆還幫我們準備了小菜-涼拌小黃瓜


冰鎮過後小黃瓜吃起來清脆,
我個人愛吃醋,
如果再多的酸味一定更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