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06,
我們遠渡重洋地飛到關島,
在水晶教堂結婚了~



時間過的很快,
轉眼已經結婚週年了,
現在翻出照片,
依稀都還可以感受到
莊嚴的教堂氣氛,
閃閃發亮的海面,
教堂男高音的歌聲,
空氣中彌漫的雞蛋花香.....



直到現在我都很高興當初做了這個決定,
(嫁給老公? 還是在關島結婚?...嘿嘿 都有啦~)
跟老公的交往過程算起來有些波折,
最終我們彼此一路堅定的走了過來,
到關島結婚的打算原本也是隨口講講,
最後是在老公的大力支持下實現這夢幻教堂婚禮

結婚一年以來,
我們一直都是分隔兩地生活,
週末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有小別勝新婚的開心跟喜悅,
當然也在共同生活的日子裡會有口角跟摩擦,
曾經有個長輩跟我們提過,
婚姻的經營別忘了"要放大對方的優點,漠視對方的缺點",
這句話在我被老公氣到七竅生煙的時候,
總會浮出我的腦海~
相信他也是努力的包容我到現在吧~


關島蜜月的時候,
我最難忘的就是這製造浪漫的杜夢灣~


而關島杜夢灣的砂,
就這樣躲在我的白紗裡,
跟這我漂洋過海的一起回來了~

白紗送洗的時候,
洗衣店老闆娘跟我聊了好久,
對我自己買的白紗跟關島婚禮一整個超有興趣的,
現場就幫我從裙擺還有蕾絲狹縫找出了這些,
"帶著幸味道福的白砂"(她自己取的,哈哈)
取回白紗的時候又發現她幫我找出這些小貝殼,
真是感謝她的細心

公証週年0831正好在曼谷華欣旅遊中渡過,
看到飯店漂亮的明信片就順道寫給自己,
結婚週年寫下紀念吧~

每張明信片都很有華欣的浪漫氣氛,
入房的時候服務生就說明了這些明信片可以替我們免費寄出,
我們原本想寄給朋友卻又不知道地址,
乾脆把祝福寄給自己好了~
也算是為這次旅行留下紀念~



我跟老公分別寫了這些內容,
第一年結婚週年英文叫做Paper wedding,
顧名思義就是兩人最初的結合薄如一張紙~
希望我們可以是抗壓又堅固的瓦楞紙啊

我們在接下來的日子,
將繼續相互扶持,
幸福快樂地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