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週年的小禮物,
看盒子應該不難猜是什麼吧


答案揭曉就是皮夾囉:)


包裝蠻精美的~

結婚週年的那個週末老公上台北,
先是告訴我等他到再吃飯,
還來到了我家附近又說他要找不到停車位,
多了半個多小時才到我下樓下碰面,
後來碰到面之後提議散步到附近的誠品去吃飯好了~
我雖狐疑他幹麻沒事跑那去吃飯,
但晚上微風徐徐,
散步過去倒也愜意,
於是我們就一路走到誠品,
經過三越老公又提議,
三越吃的選擇應該比較多吧~
中間經過"鳥籠"茶餐廳老公頗中意的,
但發現人太多便作罷,
加上最近我胃口也不太好,
吃什麼我都沒有意見!
吃完晚餐後我想回家休息,
沒想到老公又拖著我走到A9館,
我心想這裡都是高貴精品,
沒事逛這個幹麻?
老公才說"我幫你挑了個皮夾,不過還是讓你親自確認一下比較保險"
一開始以為他在胡扯,
直到進了coach小姐馬上迎面而來,
看了老公再看看我說
"你先生剛剛來看幫你挑皮夾挑很久耶,他幫你挑的這個很漂亮喔~"


鏘~~鏘~~
循著小姐的手勢,
我終於看到這個小錢包,
第一眼就喜歡是因為是真皮的材質,
加上抓皺的設計,
看起來有質感又多了點俏皮


最喜歡的還是這個馬車標誌,
很可愛~
只是不知道用久了會不會掉漆啊


這個皮夾的容量很小,
卡片頂多放個四五張,


鈔票夾也只有一層,


皮夾背面有個拉鍊式的零錢袋,
看起來很薄的零錢袋,
其實裝了七八個10元銅板也都不會太鼓咧!

第一眼看到這個皮夾,
直覺就是太小了,
老公跟我說"我就是希望你減少錢包的重量,不要每次帶一堆信用卡出門!"
有了新人也不能忘舊人啊,
來看看陪伴我四年,
我很愛的超實用polo ralpu lauren錢包


這個看起來很滄桑的錢包,
就是被我用了四年要退休的包包了,
也是老公以前買給我的~
用了四年沒有什麼大破損,
只是近日零錢蓋上的透明塑膠膜破了,
真是捨不得!
想買個一模一樣的現在都買不到了!


款式我很喜歡,


雖然都摩上歲月的痕跡了,


我還是很愛它啊!!!


容量超大,
深咖啡色超耐髒,
叫我換下它還真捨不得呢


這一大一小錢包差異還真明顯,
自從換下沉澱澱的皮夾,
換上著輕巧小錢包,
把皮夾的內容篩選後,
帶著兩張信用卡,(其中一張有悠游卡功能)
一張健保卡,
小七的i-cash,
身分證,
紙鈔跟零錢,
倒也減輕了不少份量,
真皮的好質感,
讓我每次拿出錢包都有好心情咧

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的禮物,
雖然你安排的情歌演出臨時出錯沒有成功,
但老婆我還是懂你的心意啦,
謝謝你囉~
結婚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