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睡到自然醒,
跟小K兩個人用過早午餐之後,
有一個彼此都很有默契的目標,
就是趕緊要去挑婚戒了~~~

講到這不得不承認我們兩個懶鬼,
好啦,我比較懶啦~~~
連挑婚戒都可以這樣拖拉了好幾個星期,
照理來說女生要挑婚戒應該都是很興奮很期待的,
我..我有興奮,有期待啊~~
可是每次等小K週末回台北,
我們免不了東跑跑西逛逛,
總覺得要有很完整的時間才能去挑戒指,
算算訂做婚戒須要的兩個星期,
星期六的這天再不去挑戒指不行了啦~~~

挑婚戒是大事,
而我最不拿手的事情就是"選擇"
我這個人連到7-11買飲料都可以猶豫不決選上10分鐘
最後還是拿了大概已經喝了三萬五千兩百一十四次的純喫茶
買衣服是,買包包是,買鞋子是,有時連買午餐都是
我需要一個人給我最好的建議,
不然我一定會因為自己的猶豫不決而折磨到死
小K這個討厭鬼,
在這種時候絕對不會拉我一把的,
他只會說
"看妳自己啊,妳喜歡就好"
無疑又把我推向無法選擇的無底深淵~~~~

這次為了怕自己又陷入無法抉擇的窘境,
我先上網做功課,
相信所有面臨買婚戒的人都跟我一樣,
而只要上網一蒐,在眾多的店家中,
都會發現口碑很好的愛鑽頌這家鑽石專賣店,
我承認啦,我多少有點半信半疑,
服務有沒有那麼好啊?價格有沒有那麼貼心啊?真的假的?
但因為火燒眉毛,
又很怕被小K唸(他最愛唸"我覺得妳不用心")
我心想,就把希望先放在愛鑽頌吧~~~
小K問我對婚戒的想法跟預算還有理想的店家,
我馬上把愛鑽頌的網頁拿出來,
大概描述一下這家店的評價,
看了看店家的裸鑽,戒臺,GIA證書等等資料,
小K也覺得應該算可靠的店家,
我們就直接依著地址直接往愛鑽頌出發了~~~

車子過了大湖公園,
到了康寧醫院附近,
我一眼就看到愛鑽頌,
看起來真是很高尚的店家,
很有趣的是,
我自己觀察到的小地方,
當小K在停車的時候,
我先下車在人行道上等,
發現愛鑽頌的一位先生往我們這瞧,
我很怕那位先生直接衝出來,
這樣我會很有壓力,
結果沒有,
直到小K停好車,
我們兩個一同走向門口,
那位先生很恰巧"剛剛好地"出現在門口替我們開門,
這種恰到好處不急不徐的態度,
讓人沒有壓迫感,又有被服務到的感覺~~~

進門後櫃檯已經坐了兩對客人在看戒指,
接待的先生沒有問太多話,
直接把我們帶到一個小房間,
我跟小K心裡都有一絲絲的疑問,
沉不住氣的我差點沒有脫口而出"我們沒有預約耶"
其實接待的場所在內或外是沒有優劣之分的,
但是這麼慎重的態度果然如網友的分享經驗,
讓我跟小K對愛鑽頌有很好的印象
兩人坐下之後,
茶水咖啡立刻遞上,
舒適的環境,優雅的氣氛,
真的很適合"挑婚戒"這件事情的進行
似乎預告了這天的挑選婚戒,進行的十分順利又有效率

愛鑽頌網站
公司地址:台北市 114 內湖區成功路 5 段 420 巷 2 號
聯絡電話 :02-26336066;0912202123
聯絡傳真 :02-263365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