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試穿過婚紗後,
我最大的感想是....
我要減肥了~~~(小K應該很高興吧)
因為設計師對我說
"很多像你這樣胖胖的新娘來都會很高興穿上我們的禮服,因為都會發現"有腰囉"
"如果你穿那件的話,大屁股看起來會很明顯"
天啊~~~
人家..人家從來都不是擔心自己沒腰大屁股的人啊~~~

受過這番刺激,
再看看自己是婚紗的照片,
我承認我現在是胖子界的新人....
站上磅秤,
算一算足足比小K剛認識我的時候胖了有5~6公斤~
而我卻天天沒有警覺地得大吃大喝,
真是羞恥啊

星期一開始我就很認真的要執行減肥計畫,
想來想去,
最有用的方法應該是晚上不吃吧~~
第一天晚上小K打電話來,
我跟他抱怨
"ㄟ~~~我真的快餓死了,我中午也沒吃什麼,晚上也沒吃,現在覺得肚子好餓又無力"
小K一改以前愛奚落我的作風很認真地說,
"我跟你講喔~~~如果真的不行就不要硬撐喔,妳受不了就算啦~反正我一定會娶妳啦"
我接下來還是一直抱怨,
為什麼小時候只要少吃一兩餐就馬上見效,
現在年過30,
好像連喝水都會胖
明明餓的要死,
那個磅秤的指針好像傻了似的動都不動,,
絲毫沒有往左邊降的趨勢,
到底是不是磅秤壞啦~~~

小K看我這次受到刺激似乎真的很有決心想瘦,
提出一個他覺得很棒的方法,
"我教妳喔,妳吃一個東西會飽又不會胖"
我很期待地問答案"吃什麼??吃什麼??"
小K說"麥片啊~~~我以前早上喝過麥片泡奶粉...很飽,又不會胖,對了,妳的話要泡脫脂奶粉喔...."
雖然聽起來一點都不美味,
我還是不死心的問了"喝起來什麼感覺??好喝嗎?"
小K"很像稀飯...就是沒有味道的稀飯,的確說不上好喝,妳能接受嗎?"
"不要!聽起來有點噁心,我不要!"
小K"那這樣好了,這個週末我上台北給妳買一大罐妳喝喝看,如果妳還是不想喝就給我喝"
我很狐疑的問"真的喔~~可是你喜歡喝嗎?我一定不喜歡的啦,到時候你要自己解決那一大罐耶~"
小K"不然呢?只能這樣先讓妳試試看啊~~不然妳每天都跟我吵瘦不下來~~~"
我帶著感恩的心"你對我好好喔~~~"
小K有點認真地說
"那怎麼辦呢?誰叫我只有一個妳啊???"
 我突然覺得好感動,
這傢伙大概從熱戀前三個月之後就鮮少很認真地跟我講這種貼心話了
(嘻皮笑臉的肉麻話不算啦~~~)
"真的嗎?你是認真的喔~~這樣我會感動耶"
小K旋即死性不改地回我,
"不過如果妳有一個雙胞胎姊妹,又是瘦的,那我當然就會選她啊"
我還來不及回話他又接著說,
"可是雙胞胎脾氣應該一樣壞吧?~~算了算了~~還是選妳啦~~"

這樣你一句我一句後胡言亂語之後,
我更堅定要減肥的決心了~~
今天是減肥第五天,
早上出門的時候量體重瘦了1.5公斤,
看來我的磅撐總算醒囉~~~
知道它的主人可是很認真的在進行瘦身大戰啊~~

這次的減肥計畫我一定要嚴格執行,
相信一定可以在關島的水晶教堂中給小K一個最美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