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很認真地要減肥,真的!
連最喜歡在過了晚餐時間邀我吃"類宵夜"晚餐的弟弟,
近日都很少揪我吃晚餐了~
可見得大家都看出我的決心了~~

上星期每天只有早餐正常吃,
午餐幾乎沒吃,
晚餐絕對不吃,
星期五早上量體重的成果少了1.5公斤,
雖說進步粉緩慢,
但是至少餓的有點代價,
1.5公斤也不無小補啦,
沒想到..
沒想到..
周末連續兩天大吃,
跟家人上了一次餐館,
幾乎每樣菜都天殺的美味
又跟哥哥弟弟兩家人上了一次friday's..
短短的兩天之內,
我的體重馬上又攀上原點,
想到自己餓了一個星期的成果化為烏有,
唉~~~
好慘~~

昨天想來想去,
這樣不是辦法,
我覺得自己就像水煮青蛙一樣,
一點警覺性都沒有,
每次的胖一點胖一點,
累積到現在已經胖成一大點了啦~
於是乎,
我只好拿起傳說中的減肥菜單在重新打量,
這是我在前幾個星期打算開始減肥的時候第一個想到也是第一個刪除的方法,
因為我實在是很不會準備材料啊~~
之前曾嘗試這份菜單,
當時就因為中間有一餐沒有吃到全部的材料即自暴自棄(又開始亂吃),
因此對這份菜單我一直抱著期待又受傷害的心情~~

想起以前辦公室有個妹妹(lu-i:我就是在說妳),
她吃的頗有恆心(奇怪,怎麼人家就可以把材料準備齊全~~~)
好像真的瘦了幾公斤,
當她在享受成果的時候,
我記得我躲在旁邊偷吃小餐包
唉~~~果然是成不了大器的傢伙

這次我決定在來認真的吃上一輪,
不要求3天4KG的效果,
只要2KG就好!!!


榮總減肥食譜
第一天
早餐:黑咖啡或茶 一杯,烤麵包 一片,花生醬 二茶匙,葡萄柚 半個
中餐:黑咖啡或茶 一杯,烤麵包 一片,水煮鮪魚罐頭 半罐
晚餐:黑咖啡或茶 一杯, 蘋果 一個,任何肉 85公克,四季豆 一杯,紅葡萄 一杯,香草冰淇淋 一杯

第二天
早餐:咖啡或茶 一杯 ,烤麵包 一片,水煮蛋 一個,香蕉 半條
中餐:黑咖啡或茶 一杯,優格(發酵乳) 一杯,鹹餅乾 二片
晚餐:黑咖啡或 一杯,紅葡萄 半杯,香草冰淇淋 半杯,香蕉 半條,熱狗 二條(若是在7-11買的話只要一條就夠了),綠菜花 一杯

第三天
早餐:黑咖啡或茶 一杯,蘋果 一個,低脂起士 一片,鹹餅乾 一片
中餐:黑咖啡或茶 一杯,烤麵包 一片,水煮蛋 一個
晚餐:黑咖啡或茶 一杯,水煮鮪魚罐頭 一罐,紅葡萄 一杯,香草冰淇淋半杯,香蕉 半條,白菜花 一杯,哈密瓜或香瓜 一個

注意:
此配方有化學作用,不可任意更改,除鹽興胡椒外,
勿用別的作料。每一次連續三天節食,可減四公斤,
三天後可照常飲食,但不可過份。四天正常食之後,
又可連續三天,一個月可減十六公斤。
水煮蛋要煮久一點。 一定要喝大量的開水。

從今天開始連續吃三天的菜單,
星期五之後就可以恢復正常飲食好好的過週末去,
星期五我會來公佈成果~~~
一起替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