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一次先採買好的食物,
一個人吃減肥餐的痛苦就是很難準備食材,
每個東西都得買一份,
尤其是因為第一天早餐店給我的土斯實在是超小又貴(請參考下圖),
讓我為了第二天跟第三天早餐的土司,
跑去買了一整條土司~


第一天早餐
土司一片,
花生醬兩匙,
葡萄柚半個,
無糖綠茶.

我對這份土司很有意見,
辦公室旁的美而美只賣切好邊的土司,
小的要命,
花生醬也給的少,
老闆娘把花生醬抹在土司上抹地薄薄的透明壯,
又把抹刀上的花生醬刮回原來的罐子裡
不用這麼省吧~
這樣一份非常寒酸的花生薄片土司還要NT20,
讓我很介意!!!

第一天午餐急著吃忘記拍照了
一片烤土司
半罐水煮鮪魚罐頭
無糖綠茶

我研究一下菜單,
每天最折磨的就是中午這一餐了~
昨天下午剛好工作忙到一整個翻掉,
雖有飢餓感,
倒也沒時間想著偷吃東西了


第一天晚餐
肉兩片
四季豆十條
蘋果一顆
葡萄十顆
香草冰淇淋
無糖決明子茶

沒錯,
照片裡的肉的確是"雞翅",
我實在找不到"肉兩片"啊,
又非常不願意買一整盒的火鍋肉片只為了那兩片
於是我想很久便買了巷口的雞翅,
反正就是要吸收蛋白質嘛~
那就把皮都去掉就好囉,
我很天真的自以為是啦,
不過如果效果打折也不驚訝就是了

昨天晚上量體重,
數字一點沒有都往下掉,
我猜我九點才吃晚餐是在是不智之舉,
但今天上班時竟然有感覺褲頭好像鬆了些?
也許是心理作用吧

話說剛剛去樓下冰箱拿我的優格,
發現一個小姐正在吃烤土司,
桌上有一罐很像鮪魚罐頭的東西,
打開冰箱竟然看到一大盒的綠椰菜,
我真的衝過去跟她說,
可以分我綠椰菜嗎?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煮這些東西啊
唉~~~
我看我真的是懶鬼上身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