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早餐
香蕉半條
水煮蛋一粒
土司一塊
無糖決明子茶

早上一起床就先烤了片土司,
打開小烤箱香噴噴的麵包香撲鼻而來,
我索性決定在家直接把早餐解決,
直接趁熱的時候把土司吃下肚了,
搭配昨天沒喝完的一大罐決明子茶,
再吃下半條香蕉,
可惜的是,
到了辦公室才在附近小7買了顆茶葉蛋,
用餐時間前後差到將近一小時,
化學作用效果一定大大減半
匆匆忙忙的解決早餐,
自然也沒拍下照片紀錄了~



day2午餐
優格一杯
鹹蘇打餅兩片
無糖綠茶

三日減肥餐的午餐一向都是最寒酸的食物,
不過今天有了優格讓我總算有點小小期待
那各紫菜蘇打餅其實也很好吃呢~
要不是減肥期間,
我一次至少可以吃掉半包吧


day2晚餐
熱狗2條
綠花椰菜半個
紅葡萄十粒
香蕉半條
香草冰淇淋一杯
無糖決明子茶

這餐是我以前嘗試的時候就很期待的一餐了,
我記得那時候跟lu-i小妹妹在辦公室旁的小隔間吃我們的熱狗時,
彼此都覺得怎麼減肥這麼幸福啊,
因為那時候我們一個人就吃了2條小7的熱狗~~
這次又仔細研究菜單才發現,
人家說的兩條熱狗是美而美煎的那種小條熱狗,
小7的熱狗的話,
食用份量是一條啦~~

我之前看過奈奈把熱狗跟花椰菜扮在一起的吃法,
看起來還不賴也就如法炮製,
花椰菜只有簡單燙過,
這種組合吃起來由熱狗的甜味平衡完全沒有調味的花椰菜,
沒想到還蠻搭的咧
當然讓我最最愛的還是小美冰淇淋啦~~~
真是好吃,
找天再來寫一篇小美冰淇淋食記好了~(小美也可以撐上一整場的食記喔)


這桌是正好在人家減肥餐旁家人的晚餐,
有我最愛最愛吃的juicy豆干,(醬油碟子上方)
超好吃的,
輕輕一咬豆干中間的縫隙就有滷汁跑出來,
我真是愛的要命,
右下方的茄汁豆芽菜蝦仁也可以壤我吃下兩碗白飯,
蒜泥白肉的滋味更不用說,
那個蒜泥醬油的味道就能夠把在房間上網的我勾到客廳了~

我昨天看到晚餐本來有點失落,
因為我一口都碰不得啊~
後來想想又覺得,
幸好我正在減肥,
不然兩碗白飯的熱量一定跑不掉啦~
看來我現在已經是稱職又認命減肥小胖妹了~

昨天晚上量體重,
瘦了1kg,
有點少,
今天下午我要想辦法下午5點就吃晚餐,
效果應該會更明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