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早餐
蘋果1顆
起司1片
蘇打餅一片
無糖綠茶1杯


最了今天早上的這片起司
我忍不住來碎碎唸一下~

因為我們家鮮少吃起司片這種東西,
到了愛買看來看去都是10片以上包裝起司片,
我實在很擔心剩下的9片該怎麼處理,
想來想去,
我決定厚著臉皮,
今早來去辦公室旁的美而美(就是賣我貴又超小片土司的那家)買一片起司...
就算要賣我一片NT20,
也比我買10片起司讓自己發愁好吧
早上近辦公室前匆匆忙忙間彎進了平常沒走的路線,
經過一台賣早餐的餐車,
我試探性的問,
"可以賣我一片起司嗎?"
老闆娘很大聲的對老闆說"她說可以賣她一片起司嗎?"
老闆笑笑的說"當然可以啊~NT5"
我簡直想遇到天使,
如果這次我能夠受到目標2KG,
我最想感謝的就是這個願意賣我一片起司的老闆
(也太容易感動了吧~~)

因為怕起司味道太重,
我把起司墊在蘇打餅下面,
但是又注意到菜單上有寫要照順序吃比較有效,
我看起司排名在蘇打餅前面,
吃的時候,
還特地把起司那面向上
(起司在上面不代表吃的順序比較早啊~很蠢耶~)

day3午餐
水煮蛋1顆
土司一片
無糖綠茶
一樣急著吃又忘了拍照了~
(大概不用幾秒就可以吃完啊~哪來的及拍啊)

day3晚餐
水煮鮪魚罐頭 1罐
紅葡萄10顆
香草冰淇淋半杯
香蕉半條
花椰菜1份
哈密瓜或1個



因為晚上就要下高雄,
下午雖然是路程假,
無奈本人能力差公文辦不完,
我只好留在辦公室趕公文,
四點半時想起晚點要搭車了,
趕快把晚餐整理一下,
除了香蕉,冰淇淋在辦公室用秒速吞下肚外,
其他都帶到車上吃了~
為的就是一定要在5點最慢6點以前吃完晚餐~

大家來找碴,
仔細看一下,
上圖哪裡有問題,
放棄的人請把下一行反白,
哈密瓜過期了~~97.07.10 00:00
我還是硬吞了幾口哈密瓜,
因為~因為~~
我怕吃太少化學作用不完全啊,
我真的很想瘦嘛~~~


自己加工打包的鮪魚花椰菜,
這一大包讓我吃到變大肚魚,
我邊吃邊懷疑,
都已經吃到肚臍都快炸開了,
怎麼還天真地以為能夠減肥呢???
還有對車上的人真的很抱歉,
我知道鮪魚味道很重,
可是,可是
我真的很想瘦嘛~~~

今天晚上坐統聯到台中跟小K會合,
回到高雄的現在,
肚子又開始餓了,
但是~
我開始感受到自己褲子大腿部份明顯地鬆了,
甚至中途下車陪小K吃東西跑回車上拿相機時,
我的褲子竟然
往.下.掉.了~~~~~
不要問我今天掉幾公斤,(這裡也沒有體重機計)
因為鬆垮的褲子已經讓我很爽了~~~

p.s強烈建議晚餐一定要在6點以前吃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