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抱歉,
沒有圖沒有真相,
因為我還來不及拍照真相就被毀了

7/8開始吃減肥餐至7/10結束,
7/8晚上體重,沒動靜,
7/9晚上體重,-1KG
7/10晚上沒有量體重,
可是明顯感覺出褲子腰部跟大腿便寬鬆了,
我估計大概至少繼續-0.5KG~1KG吧,
不過慘事來了,
7/11到高雄開會,
接著週末又是到處吃吃喝喝,
一直到7/14晚上回到台北家,
量體重只比原來體重少0.5KG,
可以說一切幾乎都恢復原狀了

對於這份減肥食譜我最大的感想就是,
準備減肥餐的繁複過程實在會讓我卻步,
尤其對於我這種十分不擅長料理的人來說,
準備食材是最痛苦的事,
加上我並沒有打算不斷地進行減肥餐,
現在家裡的冰箱還有半顆葡萄柚,
幾根香蕉,一盒四季豆,兩罐優格,一堆冰淇淋.......
當然如果家人能夠分食掉這些食材的就沒問題啦,
不過因為我吃完減肥餐就到南部出差去了,
家裡沒人動我的減肥材料
擺到我昨天回到家優格已經到期了
因此在採買食材的時候,
我曾經幻想如果超市有販售一盒盒搭配好的減肥餐,
那該有多好呢~~~


再來談談這份三日減肥菜單的效果,
如果問我到底有沒有效,
我會肯定的說當然有效,
粗略估算,
我這次的三日減肥餐應該受到1.5KG~2KG之間,
小腹沒那麼凸了,
大腿也沒那麼緊了,
尤其是感受到褲子腰圍跟大腿部分鬆垮的感覺,
實在是很爽啦

另一個減肥餐的附加功能是,
由於吃了大量的蔬菜,
身體變的格外的舒暢,
以往早餐我都會來一杯冰奶茶幫助自己上廁所,
有時還有點碰運氣的感覺
進行減肥餐這幾天(第二天開始)
甚至在不是我跑廁所的時間,
竟然也會自然地向廁所報到,
這幾天上廁所不再需要靠運氣了
這個收穫真是不錯

然而如果在減肥餐結束後,
第四天真的傻傻地依菜單上註明的馬上"正常吃"的話,
似乎便會前功盡棄,
要維持住這三天減下來的成果,
似乎只能維持在七分飽左右,
對於有自製力的人來說,
三日減肥餐絕對是可以馬上見效的方法,
對於我這種吃東西沒有分寸的人來說,
我想我還是會選擇白天用餐計算熱量,
晚上6點以後不進食,
好歹上上個星期四天下來也可以少1KG,
如此一來減的方便又沒壓力,
不用再擔心下一餐的食材沒買齊全,
也比較適合我這種懶人一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