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就是我要帶到關島的白紗囉

對不起我當了放羊的孩子,
上次購入的那件白紗,
左思右想,
一輩子買的唯一件白紗,
一定要符合自己的夢想才不會有遺憾啊~
經過多次的奔波聯繫,
最後我退掉了原來那件,
也終於成功購入這款夢想中的白紗了~
雖然我老早就因考量到去關島辦教堂婚禮,
為免帶著厚重的禮服造成負擔而打消穿澎裙款白紗的念頭,
然而這件白紗雖然有小澎裙的效果,
但卻不需要另穿澎裙,
而市直接在內層車縫上幾層紗裙,
如此一來穿脫上也方便,
又能帶點夢幻公主的白紗效果,
可以說是最適合我的選擇了



當然我愛的還有maggie Sottero一貫的馬甲式設計囉,
尤其是這款白紗的馬甲式設計,
跟我上次選擇的那件比起來,
讓新娘看起來全身的比例更好,
經典的背後交叉綁帶式的造型看起來很典雅又有氣質~
這也是我跟小K不輕易放棄尋找maggic Sottero白紗的原因~

Maggie Sottero的白紗在歐美價格不斐,
上千百種的款式都讓我好愛,
有機會能夠以NT10000以下的價格購入實在非常划算,
建議準新娘們都可以考慮購入一件Maggie Sottero白紗,
可以當做自己此生幸福的見證,
也可以留給未來的小女兒繼續傳承啊~
讓自己的白紗變得更浪漫更有意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