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ggiesottero官方網站:http://www.maggiesottero.com/


我終於選定白紗了,
說實在一直以來都是憑空想像自己白紗的樣子,
要有滿滿的蕾絲,
要有長長裙擺,
要有蝴蝶結,
要是平口款,
到工作室之前,
我最愛的是這款,
 
結果發現這件已斷貨,
重新訂做打版還要兩倍價錢
重點是這件試穿起來小K竟然說我像"晴天娃娃"
只好放棄這件我夢想中的白紗款~

最後我挑選了第一張照片的白紗,
這下子4個以前很堅持的條件,
勉強也只符合了1.5個,(蕾絲沒有很多嘛)
我選的這件蕾絲不是很多,
沒有長裙擺,
也沒有蝴蝶結,
嚴格來說也不算平口款,
所以說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嘛~

當初到工作室挑選白紗時,
設計師當下就拿這款maggie Sottero白紗給我試穿,
我看到前面的那波浪墜飾裙片就皺眉頭,
這根本不像白紗嘛
馬上就委碗的拒絕了~
然而試穿了幾件看起來還算符合條件的白紗,
實在都不太適合我
眼看大概找不到喜歡的樣式了,
本想作罷離去,
最後小K提議,
還是穿穿看設計師推薦的那款吧~



讓我愛上的是這個綁帶設計,
真的很美很美,
前面的裙片其實穿起來也沒那麼礙眼,
在我跟設計師強調我有多愛多愛蕾絲後,
設計師拿了一條蕾絲滾在裙擺給我看看,
他強調
"不是只有滾一圈蕾絲喔,我還會一針針的繡上小亮片"
聽到這裡,
至少又滿足了我對蕾絲的慾望

我又跟設計師提出其他的需求,
我的白紗是要帶出國的(也因此她才推薦我這件輕便款),
可是我其實很喜歡長長的裙擺,
也很愛長長的滾蕾絲邊的頭紗,
設計師聽了我的需求,
拿出了她正幫知名婚紗店手工製做到一半的超長頭紗給我試戴,
不誇張,
戴上頭紗,
我竟然起了雞皮疙瘩,
因為頭紗也是滾了一圈蕾絲,
超~級~美~

在白紗中我的裙擺算是很短的,
也因此更適合搭配長長的頭紗,
既能展現出飄逸浪漫的感覺,
卻不會似過長的裙擺那樣顯的笨重,
最適合嬌小的我了~
此外,
設計師做過好幾個去水晶結婚的新娘,
她說長長的頭紗才會有"氣勢",
也很適合水晶教堂的氣派莊嚴的感覺,
因此設計師承諾會依我的白紗幫我訂做一附最適合我的長頭紗~
重點是已經包含在白紗的價錢裡了,
頭紗不需要再額外付費囉(感覺我做特長的頭紗有賺到感覺)
全新的白紗+訂製頭紗,
加上修改費,
一共NT8500,
我覺得非常經濟實惠,
有需要的準新娘可以去參考看看喔

TAMMY WORLD 工作室相關資料請看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