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小K上台北出差好幾天,
我們就搬到目前正空著的房子住了一個多星期,
話說我當房奴也有兩三年了,
這回還是頭一次自己住進來呢
順便結清房子空下期間的管理費,
一次就繳了將近NT5,000,
讓我實在是心痛不已,
當下我就決定捨棄最近一直想去做的黑炭雷射,
等到我中樂透再去好了
(大概等到我孫子都有了看有沒有機會吧~~)


小K這段期間出差很辛苦,
每天都早上六點出門,
晚上10點以後下班,
有天還清晨2點才到家,好慘~~~
我可以體會那種獨守空閨的悽涼了
我們兩個除了說早安晚安之外,
好像沒有機會正眼看對方
(所以我的標題下:相看兩不厭)
於是乎,
他出差的最後一天有了半天休息的時間,
我特地請了休假陪陪他,
天氣好到彷彿我曬個幾秒就會馬上中暑,
看著窗外艷陽高照,
我越是懶的出門,



我們兩個選擇在大樓裡的交誼聽上上網看看報,
倒也蠻愜意的


我一直覺得我們這棟大樓最棒的就是這個地方了,
不論是沙發桌子都比家裡的來的豪華漂亮,
佈置的很典雅也很舒適,
我常跟小K說,
不如我們半夜來偷搬幾張沙發還有幾把椅子回家吧


繳了那麼多管理費,
更讓我決心要來這邊狂用無線上網,
大肆的瞎逛各大網購賣場~
(阿桑貪小便宜心態啦)


還要狂看報紙,
還有最新的雜誌~

跟小K連續一個星期以上的時間每天見面,
他回苗栗上班後,
我又乖乖地搬回家了~
繼續吃爸媽的用爸媽的,
這種飯店式管理的小豪宅讓我一個人住,
一大堆水費,電費,管理費...總覺得划不來,
問小K
"以後要不要乾脆調來台北一起住這小豪宅(好窄吧)"
他說
"不要,我要住我自己南港的房子,至少有兩三個房間,萬一妳又惹我生氣,我可以躲近書房不理妳
而且我那邊景觀比較好,還可以看101,美麗華......"

其實不管住哪,
只要兩個人能夠維持相看兩不厭的情調,
到哪裡住都很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