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第三地約會,
既不是在我熟悉的地方,
也不是在他常出沒的地方,
而我們卻選擇在那裡一起散步一起吃飯一起逛街,
感覺有點陌生又有點期待,
只要曾經約會過的第三地,
回憶起來讓人既甜蜜又懷念

目前為止跟小K最常碰面的第三地約會地點是在台中,
最初是某天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必須在台中停留一晚,
小K正巧適逢休假,
因此他特地從高雄北上,
而我從台北南下,
就在那次小K買了甜滋滋的GODIVA巧克力給我吃,
讓我甜到現在啦

自此我對台中的印象就很好,
就像是心理學實驗的制約反應一樣,
只要想起台中,
就連帶想起甜蜜約會
想起甜蜜約會,
也就讓我更懷念在台中閒晃的日子~~~

而小K搬到苗栗之後,
依照地理位置來說,
我從台北下去自然應先到苗栗找他報到,
有陣子禁不起匯豐銀行週一到五新光影城看電影二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
為了想要跟小K同行,
我每隔一週週五下午都會請半天或兩小時的休假,
為的是趕到台中跟小K到台中新光影城看電影,
算一算,
用掉的休假或是補休的時薪,
加上下台中的車費+小K開車到台中的油資,
以經濟學來說效益實在不大,
甚至可以說遠遠超過免費電影票NT250的價值,
但是前往台中期待約會的途中所帶來的邊際效應,
卻是無限大~~~
因此我很樂意做這樣不符成本的事
目前為止,
我們莫名地喜歡往台中跑,
日後隨著小K調職,
我想信還會有新的第三約會地產生

有次好友+0聊到她正傷腦筋如何跟在台南出差的老公碰面,
我很開心的提起第三地約會,
"你們可以約在第三各地方碰面啊,吃吃東西逛逛街再回台北啊~~~"
因為+0有個三歲可愛的小朋友,
她想像中帶著一個小搗蛋遠赴第三地,
應該不如乖乖離在家裡等老公來的舒服吧,
對於我的第三地約會,
她似乎無法體會其中的樂趣.
某天,
+0電話中很高興跟我說,
"ㄟ,明天我老公從台南回來,我們也是約在第三地碰面喔"
我心想,她果然想通了,
跟老公來個小小約會也不錯~
我很投入的問她細節,
+0有點支支嗚嗚的說"也沒有要去哪裡啦?"
我接著問
"那你們約在哪裡碰面?"
+0"就....就約在板橋火車站啊~~~"
我"那你們要做什麼?吃飯逛街還是看電影?"
+0"沒有耶,只是約在板橋火車站一起坐計程車回家比較省錢"

齁!!!!!
這~~這不是我說的那種第三地約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