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一雞蛋熟布丁是最近愛上的甜點,
其實之前曾經吃過一兩次,
印象中特別美味,
這次在PTT合購版看到COSTCO合購商品竟然也有統一的雞蛋熟布丁,
重點是價格十分划算,
12入/NT198,(7-11每個售價NT25)
在靈魂中好吃鬼的作祟下,
即使明明合購團主旨已經寫了[截止],
我不知著了什麼魔,
竟然厚臉皮的寫信給主購(也是因為曾經跟過她的團啦)
說我好想買雞蛋熟布丁,
可以幫我買嗎?
善心人主購一口答應,
甚至還幫我湊組,
昨天我開開心心的拎了六個布丁回家,
加上雜費一共6入/NT105
一路上拎著沉澱澱的布丁,
心裡開心的不得了啊~~~

布丁的體積比一般的統一布丁小,
但是內容物很札實,
拿著還是有點重量~

先來看看熱量吧,
100g/156卡,
換算下來,
每個布丁150g/243卡,
嗯~~~如果以我打算當中餐吃的話(我中餐都亂吃)
還可以接受啦~~~

看看布丁有多綿密啊~~~
不平滑的布丁面,
才是用料札實的證明啊


與統一布丁那種軟中帶Q的口感大不相同,
雞蛋熟布丁的口感十分綿密,
真的是入口即化的口感,
這種點心給小朋友吃都很安心咧

布丁帶有濃濃的焦糖香及奶香,
卻又不會太過於甜膩,
悉哩呼嚕一下子我就解決一個了
連家裡嘴巴最挑的媽媽,
嚐過後也直誇好吃,
吃過雞蛋熟布丁,
我便要向平時捧場的7-11烤布丁(NT20)道歉了,
以後我會投向熟布丁的懷抱

不過話說回來
愛吃是沒有上限的,
當我在合購這次的Sweet Coner雞蛋熟布丁時,
發現很多人在合購歐芙那布丁,
價格更高一點點,
嘿~嘿~這就是我下次合購的目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