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12月31日時入住的凱撒景觀客房~

去年的年底大約是懷孕四個半月時期,
孕吐情形剛開始好轉,
跨年那天便和老公來到墾丁凱撒感染一下跨年氣氛,


原本擔心塞車早早從高雄出發,
沒想到前往墾丁的路上一路順暢啊,
到達凱撒飯店約莫下午三點多,
我們算是當天很早日住的客人,
飯店為跨年那天特別規劃的停車位都還空蕩蕩的沒太多車~


景觀客房安排在飯店的二,三樓,
這次我們住的是二樓的房間,


景觀客房可以入住四人,
空著一床在旁邊只好拿來放衣服


房間還算寬敞,


擺設簡單,
房間是溫和的大地色系色調,
感覺很溫暖又舒服,


比較棒的就是落地窗看出去的景觀囉~
有露天游泳池跟對面的villa房,


房間還有休憩區,


桌上還擺有迎賓水果,


落地窗外也有小陽台


不過因為冬天風吹來還是涼涼的,
拍個照紀念就好,
懷NINI四個半月時已經看得出肚子了,


茶水台跟衣櫃


簡單的電視牆,


活動拉門的浴室,
讓我一看到就想起去年到曼谷住的普曼皇權飯店,

以下插播普曼的房間來比一比,

這是普曼的房間,


第一次看到這種活動拉門就是在普曼,(顯得我有點孤陋寡聞)
這種設計線在好像很流行,
可能是比較有氣氛吧,哈哈哈!


普曼的拉門打開是洗手台,


普曼的浴缸是靠在牆的另一邊,


來看看凱撒的浴室拉開就是這樣囉,
造型浴缸就緊臨床邊,
我比較喜歡凱撒的設計,
是不是很浪漫呢?
我跟老公說以後新家也可以買這種浴缸,
最好也設計成這樣的拉門,
這樣每天都超有氣氛!!!
老公卻在碎念說這樣房間會有濕氣


寬敞的洗手檯面,


備品還特別放在木製盒子,


特別要誇一下這個檜木精油入浴劑味道很不錯呢,
我很怕太過濃郁的精油味,
這個入浴劑的味道淡淡的清香恰恰好!


另外飯店也給了一堆折價優惠券,
可以使用飯店其他設備時折價用,
我們這次是都沒有使用到就是了~

墾丁凱撒好像在前幾年才重新裝潢過,
房間有新穎的感覺,
讓我覺得更棒的是泳池跟villa的造景設計,
讓人有置身國外的感覺喔,
凱撒環境篇再另開篇介紹文囉~


墾丁凱撒官網:
http://kenting.caesarpar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