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高雄出差,
為了配合同行的同事,
預計第一晚跟同事一起投宿旅館,
這樣大夥一起行動方便,
結果原本應該回婆家住的第二晚,
我也跟著大家續住下來,
因為這裡實在是便宜又舒服啊~~~
記得住宿的第一晚,
我一進房間稍做瀏覽後,
很興奮的打電話給正在辛苦上班的老公,
跟他說"ㄟㄟ~我住到一個比想像中新又乾淨,有設計感,又很便宜的旅館耶~"
老公平淡的態度讓我又追問"如果你住到感覺很不錯的旅館,難道你不會很開心嗎?"
老公繼續冷冷的回我"老婆又不在身邊,自己一個人出差,住哪邊都一樣,乾淨是基本要求,有什麼好開心的"
我沒有那麼輕易被老公潑冷水,
還是很開心得自己亂拍一通!
(畫素不小心調的太低,照片質感有點差,請將就一下吧!)



走廊跟樓梯所有看得到的地方都鋪上草綠色地毯,
走著就有"新"的感覺~



第一天住的房間NO607


樓層配置圖,
這個位置的房間是比較小的,
不過我還是住的非常開心!(圖片模糊到爆真糟糕)


進門後的右邊是茶水台,
熱水壺是有品牌的(飛利浦?)
下面是小冰箱,
有兩瓶礦泉水可用~


冰箱上方抽屜打開有這些東西,
我完全沒動就是了~

接下來就要看看最重要休息的地方囉~
很期待吧~~~



一進門看照這大紅色的設計開始有點不習慣,
不過仔細觀察一下,
新穎的設備乾跟乾淨的寢具,
一整個心情放鬆了起來~



四顆枕頭是必要的!
在苗栗家中也是睡四顆枕頭,
現在睡兩顆枕頭都覺得不滿足了,
這裡的枕頭軟硬適中彈性好,
但棉被蓋起來沒有觸感家裡的柔軟,
不過大體上來說還是讓人滿意的!



牆壁上的裝飾,
一圈圈的鏡子,
頗有設計感~
但因此有點汽車旅館的fu.....


床對面的液晶電視,
好像是聲寶37吋,
電視對我來說超重要!
白天工作結束回旅館一定馬上打開電視,
讓房間充滿聲音,
然後梳洗一番,
吃吃東西看看報紙或做其他的事情,
這種方式會讓我覺得心情比較輕鬆~


大紅色的沙發沒機會使用,
如果真的坐在這看電視,
隔天我大概又要去推拿了
不過如果兩人住的時候,
不用大家都一直窩在床上,
另一個人可以利用沙發臥座或斜躺也不賴~


全身鏡也很重要喔~


小小的書桌,
搭配流線形的椅子,
坐起來還蠻有彈性的~(雖然我根本用不到!)


書桌旁的置物台


床頭櫃.


床頭櫃下方有隱藏式的DVD PLAYER,
既省空間又美觀~


不論在床頭櫃或是書桌,
都有清楚的無線上網帳號密碼資料,
真的很不錯!

再來就要看看浴室囉,
一樣是設備新穎又乾淨~


簡簡單單的設計,
該有的設備都應有盡有,
浴缸很乾淨,
即使想泡澡也不會擔心衛生問題!


四方形的洗手台很有造形,
不同於大部分的飯店或旅館,
檯面上看不到任何盥洗用品,


原來盥洗用品全部都收在抽屜裡,
左邊抽屜放的不是雨傘啦,
是吹風機,
國際牌的吹風機還特地用麂皮袋子裝著,
算是小用心啦!


一樣是四方造型的水龍頭,
片狀的流水好有趣!(原諒我大驚小怪)


浴室連接臥室的地方有銀色珠簾的小設計~


出差第一天晚上跟同事到六合夜市走走,
回來自己又去打包了杯五十嵐的粉條紅茶拿鐵,
搭配六合夜市第一家燒烤的烤雞翅,
回旅館時在櫃檯要了報紙,
一個晚上吃吃東西看看報紙,
最後懶懶地躺在床上,
邊喝的最愛的五十嵐,
真的是過太爽啊!!!(我真的很容易滿足~)


這是第二晚的房間,
設計大同小異,
房間走綠色系~


浴室牆壁一樣走簡約風格,
前一晚是橫條紋的裝飾,
第二天是直條紋的裝飾~


這是第二天隔壁同事的房間(沒開燈)


這是退房日早上在旅館外面看到的可愛餐車
如果不是趕著離開,
即使吃飽了,
我還是想點份早餐啊~~~

這間精品旅館是我上網千挑百選出爐的,
即使現在網路上的照片多半是參考用,
但2009年開幕這幾各字眼讓我願意嘗試看看,
非常厚臉皮地打電話到旅館殺價,
在我舌燦蓮花的談判後,
成功地爭取到四間房價都達出差費可以報銷的價格,
三間商務房,
一間豪華雙人房,(長官住的,附有蒸氣設備的房間,價格略高兩百)

若要挑出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早餐樣式很簡單,
但該有的稀飯吐司還是可以讓人吃的很飽,
同行的同事都還算滿意,
我是喜歡吃烤吐司喝奶茶的人,(旅館提供味全鮮奶)
也覺得可以接受囉~

另外旅館客服態度很不錯,
最早曾經預約四房後又因故取消,
這次出差又臨時續住,
整個過程服務人員都很有耐心,
讓人覺得住在這邊很舒服很輕鬆~

交通上住在這邊也十分方便,
捷運高雄車站出來後,
左轉大概五分鐘就到囉~
(要注意在萊爾富的轉角旁就是旅館大門)

結論是:香格里拉精品旅館是出差工作之餘,
可以期待工作結束後得到充分休息,
又不失荷包的住宿好選擇~
強力推薦要辛苦出差去的人!

以上報告!

更多照片及相關資訊請參考香格里拉官網:http://www.hsiangkelir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