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從墾丁回來的隔天,
我們又立馬帶了NINI到台南走走,
(其實也是因為老公一直惦記著民族鍋燒麵啦!!!)
上網查到了台南"吳園藝文中心"這個頗適合溜小孩的地方,
來了之後看來NINI真的很開心呢!!!


門口看起來就十分美輪美奐,
是我喜歡的風格~
有關吳園的詳細介紹請點這邊
接下來我還是以風景為輔小孩為主的拼命拍小孩啦~



這是從對街才有辦法拍進去的全貌,


我想這裡應該是台南拍攝婚紗的熱門景點之一吧?


前面有一小片草皮,
正前方就是民權街,


從建築物右方的巷子進來(就是照片右上角的地方)
會先經過柳屋,
裡面好像有賣些熱食,
接著再往裡面走就是這片景象啦,


帶NINI進來之後當然就是先拍拍拍囉~
NINI大概在11個月之後就可以小走幾步,
一歲之後更是常常在家裡忘我走到跌倒
(就是那種以為自己很會走結果走兩步就倒了)
所以我們決定以後出門多找機會讓她在空曠的地方走走好了,


這裡的草皮很乾淨,
帶NINI下來稍微走兩步,


小妞開心的很呢!!!



不過也不能走太久,


坐下來小歇一下


開始有點小歡趕緊又放回推車上,
要把我的墨鏡給她玩才能讓她開心,


背後的水池跟涼亭拍起來好有FU~


拍了一堆照片就是等這個笑容啊!


小妞有時心情不好很難取悅的!


整體看來就是這個模樣,
非常多人拿著專業的單眼在攝影,



在這個走廊旁也有賣飲料的小店在裡面,
NINI還是不肯看鏡頭

這裡假日遊客很多,
真的是老少咸宜的好去處!


這片山坡很熱門,
感覺超適合帶點心來野餐的!


階梯式的設計讓遊客有很充分的地方可以休息,
這天來的時候已經接近傍晚了,
微風徐徐,
跟另一半或三五好友在這小坐談心很舒服愜意的
不過如果有攜帶無法控制情緒的嬰孩情況就另當別論囉


眼看著NINI有點累了我們便決定打道回府,
離開前她又嗨了


也只有她親愛的把拔才會把她逗的降開心


從這邊走出去就會從公會堂建築物的左方出來囉~


回頭看就是這個景象,
這次拍照沒有很仔細,
很多漂亮的景觀沒有拍到,
(就說我現在眼裡只有NINI啊)
不過吳園不收門票,
開放時間也長,
很推薦大家有空來走走喲


吳園藝文中心:http://tourism.ezgo.to/A1/
服務電話:06-2217942
開放時間:早上8點 - 晚上10點
地址:台南市民權路二段3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