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I過一歲之後就開始大暴走啦,哈哈哈!!!


開始學會走路的NINI,
一有機會讓她下來走走就很開懷
不過腳上這雙費雪學步鞋,
NINI穿沒兩三個星期就穿不下了


小人可以自己站著不用人扶,
對大人來說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洗屁股的時候,
整個超輕鬆!!!


有沒有,
整個像脫韁野馬,
抓不住啊


既然NINI已經開始學走了,
我們便常常到夢時代讓小妞可以走的開心,
這裡十分寬敞人又少,
NINI可以大步走,
跌倒也不太會受傷!!!


把拔總是把NINI顧的緊緊的


幾乎是一刻都捨不得放手啊!!!


自從回台北娘家住幾天之後,
在娘家寬敞的房間狂走了幾天,
整個進度突飛猛進,
現在已經不需要人家扶可以走很遠了呢!!!
而且還走很快說


沒事我們就來走走,


自己一個人走的好開心



整個走的好認真,
衝勁十足


NINI:馬麻你看我可以自己走耶


NINI:我最喜歡自己走路了


遠遠地看到把拔買飲料回來,
兩個人像一個月沒見面一樣


NINI有興趣的好像是把拔手上冰冰的可樂....
這應該是超人的強項吧,
就是非常不怕冰(這是什麼東西)
老公說就是因為我懷NINI吃太多冰才會變成降


小妞最喜歡把拔把冰冰的飲料貼在她臉上,
一點都不會躲還很享受說


轉頭看到馬麻,
還是奔想馬麻的懷抱啊..
真是我的乖女兒



後來帶她到誠品更是整個無法控制,


NINI:馬麻我可以買這本書嗎?


好像真的看的很認真說


把拔又衝過來了....


我才轉頭幾秒,
小妞又跑到旁邊去,
在看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