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小K購入的KHS T3 白色折疊車 (NT19,800)

在小K的殷殷期盼下,
他的白小折終於來啦
雖然還沒拿到實品,
光是想到他等了兩個月的白小折已經乖乖地在店家等他,
他就一附喜滋滋的樣子

小K總是說,
"不好意思喔,你的小紅雖然很漂亮,可是我的T3功能比你強的多啦"
雖然我對於摺疊自行車的功能實在不太瞭解,
但是上網路一查,
KHS T3還真的是熱門商品,
在看看一片"缺貨中"的標示,
難怪小K會這麼開心

光看這張圖片,
外行人如我也略知好像真的有很多功能喔
很顯然的比我的小紅強上好幾倍

 

對我來說,
可愛的 MINI小紅已經很足夠,
下次再讓T3白小折跟我的MINI小紅來各相見歡吧


以下是奇摩購物上的說明
產品特色:

  • 車架:鋼性吸震兩相好的鋁鉬鋼管。絕妙的軟尾巴設計。
  • 前叉:雙曲線造形的鋁前叉。
  • 後吸震器:美國Power Tools的(不回彈)精心設計。
  • 大齒盤:52/42/30t鍛造CNC加工。
  • 飛輪:11/26t(9S)。
  • 變速系統:Shimano Tiagra後變速器。
  • 把手:Power Tools設計,平把型。
  • 腳踏板:Power Tools設計,抓性超強的插pin圓弧鋁踏板。
  • 輪胎:20x1.35高壓100psi跑車胎。
  • 輪圈:超硬鋁合金、特殊不銹鋼絲組配、前後快拆鋁合金花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