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台T3,
在路上奔馳的時候聽到後面的行人竊竊私語說,
"ㄟ..你看那台T3耶,不過一定是仿的啦,現在都在缺貨啊,你看你看,他那個S好像寫反了對不對"
這是上次小K把T3帶來台北哥哥騎去到處晃的時候聽到的評論,
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咧
我跟我哥說
你應該停下來說
"S哪裡有寫反啊,是你不會寫S吧"

這台T3小折現在可是小K的寶咧,
偏偏就是被我刮了好幾道,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呀

MINI跟T3排排站,
MINI一整個看起來好小台,
以後要好好相處喔

是不是很速配呢

前幾天回高雄在自行車道上騎了好遠,
話說高雄的自行車道規劃的真不錯呢~~
沿路有漂亮的小花~


接近高雄港又可以看到壯觀的大船~


騎到星光碼頭正好看到落日,

一回頭又可以看到85大樓,
整個行程騎下來來回大概半個小時,
除了我跌倒三次,
大腿淤清腳指磨破皮流血外,
其餘都很美好啦~~
事實上高雄的自行車道還可以騎到愛河邊,
開車的時候曾在靠近愛河的馬路附近看到一道很長的橋橫跨著,
據說就是沿著愛河的自行車道,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騎騎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