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惰鬼的我,
這幾天算算時間,
再不訂作婚紗,
再不減肥.
我看我在關島乾脆穿泳裝露出我的大肚腩進教堂好了

幾個月前曾經很認真的尋找婚紗款式,
因為想要訂做婚紗,
上了網拍查了查,
發現白紗訂做的店家真不少,
一大堆白紗讓我看的眼花撩亂,
有次乾脆挑選了五,六件白紗,
認真地上PTT請眾多的版友幫我票選,
結果上面這張圖片的白紗獲得壓倒性的勝利

最愛的就是這個裙擺,
是不是美的要命
我最喜歡這種蕾絲的質感,
一層薄薄的紗帶有刺繡蕾絲的質感,
看起來輕輕柔柔,
即使拖著裙擺也不會顯得太過笨重,
再加上剛剛好的小亮片增加高貴的質感,
胸口的部分也是相同的樣式,

看起來質感還算細緻,
這件讓我越看越心動

雖然看起來眾人的眼光都指向這件白紗,
其實我還是有點擔心,
會不會是我挑選白紗的眼光太奇怪,
大家才被迫都選這一件嗎?(我真的是猶豫王+幻想王)
為了擔心自己"獨特的眼光"壞事,
我又把這幾件候選白紗給媽媽跟大嫂還有親友挑選,
果然這件冠軍白紗又脫穎而出,
事後又給小K評鑑一下,
他老大也點點頭
似乎就是這件了,
我心想真是太順利了~~

上了網頁想找店家的資訊直接到現場去試穿,
才發現原來這個店家只管接單,
仔細一看,
揭單的地方似乎在大陸,
雖然照片看起來很美,
但是看不到實品還是讓人忐忑不安啊~

既然無法試穿訂做,
我又特地找了一家確定可以現場試穿訂做的店家,
上網看了好幾件款式請身旁的親友給點意見,
小K老大挑了下面這件,

我喜歡蕾絲的部分~

小K喜歡這件的領口還有寬肩帶復古設計感~~
看起來古典又有氣質~

背後長這樣~
我不喜歡澎澎的裙擺,
因為我不高,
看起來更顯的笨重
如果要做這件,
我想改成裙尾帶有蕾絲花邊拖曳的裙擺就好了~

這件我也很喜歡,
也是我的好友+0力薦的~

但是我對於肚子上的蝴蝶結總覺得看來怪怪的,
雖然我是某種程度的蝴蝶結控,
但是在這件禮服上蝴蝶結好像沒有加分作用,
不然至少改成類似下面的這種蝴蝶結可能會好點~



另外這件款式跟我喜歡款式感覺差不多~
也還蠻喜歡的~
(其他幾款白紗請參考這邊)

前兩天小K一直跟我說,
蘋果日報報導的婚紗訂製店,
上面正好有一件我喜歡風格白紗,


這件訂做價格NT3萬,
實在是超出我的預算

過幾天我就要去婚紗訂製的店家訂做我的白紗囉,
如果各位有發現更漂亮的款式,
也歡迎多給我點意見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