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小K到我家來訪,
手上提著這盒釣鐘燒,
正奇怪他下班直接奔向台北的短短1.5小時內怎有時間去排隊?
才知道是友人贈送,真好~
雖然我沒有這種友人,
但是釣鐘燒當然還是進了我的肚子啦

話說從釣鐘燒正火紅的時候我就跟著排過幾次隊,
明知道釣鐘燒跟用雞蛋糕皮做的車輪餅很像,
都是蛋糕的外皮加上奶油內餡,
剛出爐的時候都很好吃,
只是釣鐘燒加上了可愛的形狀,
光用看的就增加了食慾,
加上大量製造,
遠遠地就可以聞到蛋糕跟奶油的香氣,
讓人不知不覺就著了魔的跟著排隊了


圖片超晃~
上次到豐原夜市吃完東西,
正往停車廠取車準備返回苗栗時,
途中聞道熟悉的香味才發現路旁有家小林煎餅,
明明已經在夜市吃到肚皮快撐破了,
衝著剛出爐熱呼呼釣鐘燒,
加上不.需.要.排隊,
還是又吃了好幾個

來看看排排好的釣鐘燒,
是不是超可愛,
讓人想一口一口的塞進小小的釣鐘

一盒共12個

雖然不知道吃第幾次了,
總還是覺得這個小釣鐘可愛極了~

因為小K同時帶來一大箱的芒果佔去了肚子不少位置,
剩下六個釣鐘燒只好放進冰箱,
打算隔天用小烤箱加熱一下~

一上面的建議轉了3分鐘吧~
沒想到卻發生慘事

我的釣鐘全部蓋上了黑頂,

沒關係,
賣相不好我還可以照吃不誤,
把上面烤焦的部分撕掉,
下面的蛋糕跟奶油我還是很愛啦~~

下次我還是別偷懶地把小烤箱預熱一下,
免的浪費了這美味的釣鐘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