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寫到日暉的房間了~
這次因為帶婆婆同行,
我們選擇了四人房~


據官網的標示房間大小好像有15坪,
到了現場看,
幾乎沒有太多餘的設備跟裝飾,
只有簡單的沙發椅,書桌,電視櫃....等必要的設備,
房間看起來果然十分寬闊啊~
可以在裡面學騎腳踏車了


在靠近落地窗的一旁放有沙發椅,
官網圖片釋放兩張沙發椅,
不過現場只有一張,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方面進出陽台而挪掉一張,


陽台上有兩張休閒椅,


窗外的風景,
我們住的是山景房,
另一面看出去的景是游泳池~


對照外面花園看我們房間的樣子~(我們住二樓的邊間~)


簡單的書桌,


抽屜裡有網路線供房客使用,


從內往外拍,
是不是真的很寬敞呢!
(門的左邊是衣櫃右邊是浴室)


整個房間我絕得罪有賣點的還是這兩張大床啊!!!
訂房時原本已為是一般的加大床,
到了之後發現比想像中還大,
好像是6*7的尺寸,
我跟老公還有NINI同睡一張都還可以自由的翻身呢~
飯店提供的都是記憶枕,
後來在衣櫃被我翻到一個羽絨枕,
猜測應該是備用的,
我還是選擇羽絨枕睡起來比較習慣~


茶水備品,
旁邊是衣櫃跟保險櫃,


接下來是浴室囉,
一樣都是基本配備,
說不上豪華,
但是算的上寬敞,乾淨,
看起來還是很舒服~


唯一讓我錯愕的是,
這個洗手台上的備品,
怎麼會用這樣簡單的盤子擺設,
是完全不影響使用啦,
只是覺得醬真的有點簡陋耶


浴缸也不小,
很乾淨,
水龍頭劉出來的是溫泉水,
晚上就讓NINI在這游泳囉~


乾濕分離的淋浴設備,
一樣很寬敞~


飯店提供的嬰兒澡盆,
CHECK IN 的時候櫃檯人員直接問我們需不需要嬰兒澡盆,
當我們人剛進房間時,
另外的服務人員就緊接著我們後面把這澡盆擺進浴室了,
(如果在我們進房時浴室就已經放好澡盆,那樣的感覺就更棒了!!!)
是說如果像曼谷半島那樣,
每次整理客房都來無影去無蹤的話,
真的就讓人讚嘆了!
(上次住半島時,有次哥哥出門又臨時回房拿東西,據說在哥哥接近房間的時候,看到服務人員以光速衝出的房間,結果還是被我哥瞄到了)


晚上NINI就在這大床上翻來翻去,
自己玩濕紙巾的包裝紙玩了半小時多,
晚上也睡著很好!

因為床很大,
我跟老公跟NINI睡一張床,
婆婆自己睡一張大床卻一直縮在邊邊,
隔天問婆婆怎麼不往中間點睡,
她說太好睡太舒服了,
在邊邊躺一下就睡著了

這次的台東行最辛苦的是老公,
單程車程就要開上三個半小時的,
顧慮到小寶貝NINI我們沒有再往花蓮上去,(我是真的很想去花蓮啊)
因為只有兩天一夜,
我們沿路吃了卑南包子,
回程去了鹿野高台,跟初鹿牧場,
接著就馬上打到回府啦~
一家人出來就是這樣,
大家都開開心心,平平安安的,
這樣就達到旅行的目的了~

來到日暉感覺這裡的服務算貼心,
除了接待很細心外,
領著我們進房時也注意到幫客人按電梯後,
服務人員領著行李搭另一台電梯,
讓我覺得彷彿就像出國住高級飯店一樣的待遇,
(我遇過人跟行李一起擠一台電梯的狀況,有點尷尬)
整體來說,
來到台東,
池上日暉還算是不錯的度假選擇,
只是價格稍微高了一點,
加上位置已經外要接近花蓮了,
從南台灣過來要花費比較長的時間,
如果不往花蓮去,
只是想泡泡溫泉,
逛逛熱鬧的台東市區的話,
台東另一間位於知本的富野溫泉度假村也很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