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ptt美容板的好評燃起我熊熊大火,
上網訂了一組,
選擇了驚豔黑跟可可棕,
黑色是小眼必備色,
可可棕也是參考網友的好評,
想必應該是畫起來很自然的顏色吧~


每組都附上眼線刷


驚豔黑的顏色很飽和,
果真非常的黑,


另一款銀河黑想必應該是帶有細微亮粉吧,
對小眼睛人來說,
唯一的願望就是讓眼睛看起來大又深遂,
所以我還是喜歡這種扎扎實實的黑,


眼線膠本身的質感偏向濃稠濕軟,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樣的質感,
畫起來顏色比較濃密飽和,
但這組眼線膠附的眼線筆的材質又細又軟,
好處是眼尾可以畫的細長漂亮,
對大眼人大說應該是很好使用的,
但是對於我們這種內雙的小眼人來說,
必須考慮到被眼摺吃掉的眼線,
還是總習慣畫上粗粗的眼線,
然而細細的眼線筆,
若多沾點眼線膠畫起來可能會分剎,
沾太少眼線膠就必須重複畫上好幾筆才能有想要的眼線寬度,
因此如果換上一隻材質稍粗稍硬點的眼線筆,
我想使用起來會更得心應手!


另一點要誇獎的就是,
防水效果超好!!!
這是我在水龍頭下沖了大概10秒後的樣子,
果真一點都不調色也不暈染,
難怪叫做"淚眼防水"眼線膠,
包裝上寫上24h持久咧,
看來所言不假喔

以上是黑色眼線膠的試用照,
據ptt上的情報,
寶雅跟美華泰都買得到喔,
算是經濟實惠好物,
推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