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豐原看到生活工場八折特價,
我們就進去逛逛,沒想到,最後買了這些,

最讓小K愛不釋手的,就是上面的皮拖鞋,這是加購商品,一雙只要一百,
所以我們買了三雙,穿起來很舒服,冬天穿最讚了!!!
其他東西,都是我隨手買的啦,
木頭杯墊四件組很便宜,打完折才NT120,
這個真的太棒了,因為小K最不能忍受水杯留在桌上一圈圈的水漬,
我常常拿著杯子,因為找不到杯墊,就只好一直拿在手上
這一組四個,總夠讓我們在客廳餐廳臥房都放上一個,
包裝打開來看後,發現材質不賴,上面葉子圖案看起來頗有質感,

木頭杯墊下面四角還有小小的圓形軟墊,價格這麼便宜,很划得來,
回台北之後,我又在我家附近的生活工場買了一組,
相信我爸媽一定會覺得女兒轉性了,現在便的這麼愛整潔喔

另一個最喜歡的就是左邊那個馬鞭草防顢噴霧,非常舒服的味道喔,
最初是看上防顢兩個字,貴桑桑的防顢寢具買不下手,買個噴霧聊勝於無啊,
覺得有了這個防顢噴霧,可以讓寢具衣櫃保持乾淨,睡覺的時候都覺得自己更像睡美人了
這系列的噴霧有四五種味道,像薰衣草等,價格打完八折大概兩百五上下,
試了試,發現馬鞭草的味道很舒服,彷彿有那種高級寢具專賣店的味道,
缺點是味道沒有很持久就是了,還有,噴頭好像不太好使用,
K叫我拿去換,我自己懶啦,後來乾脆打開噴頭,倒在
東海藝術街買的夜燈,
浪漫又有淡淡的芬芳,很不錯喔:)
p.s最右邊那個塑身的東西不算難用,可是,味道超南聞,可能是滾輪上的橡皮味,害我不想碰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