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都在這]
早在小K知道要調到苗栗上班後,小K家人就提出苗栗那邊有個飛牛牧場蠻好玩的喔,我就一直在盤算著哪天去飛牛牧場走走,剛好有個週末兩個人開著車不知道要去哪晃,我們就決定去飛牛牧場走走啦!!

因為我們平日都習慣在苗栗或是銅鑼附近閒晃,這次車子往通宵開,意外發現沿路好多野花,數大便是美,我忍不住要小K停車下來拍一下,邊拍的時候旁邊好多砂石車經過,還真有點危險

看到飛牛牧場的招牌,沒多久轉進前往飛牛牧場的路就看到路旁賣風箏的小販,把這條路點綴的色彩鮮豔,可惜我的手機畫素不高,沒有拍出鮮豔感~~~~

買了入場券,兩個笨蛋以為NT200的入場券可以全部抵裡面的鮮乳相關商品,很認真的挑了起來,後來知道到原來一張票只能換一瓶小鮮奶
讓我覺得很有興趣的就是鮮奶用的保麗龍瓶子,超可愛的,我甚至不想買鮮奶只想買這個瓶子,小K冷冷的回我,你不買鮮奶,那買個瓶子想幹麻



逛了商品店,往園區裡面走,我們終於看到大片的草原了,真的有牧場的感覺,好想在上面打滾喔~~我發現,原來這裡似乎是比較適合親子活動,別人幾乎都是扶老攜幼的一群人來玩,我才想起,我的好友嘉玲也是跟老公帶著兒子來玩,因為小朋友可以到處蹦蹦跳跳看看小動物,大人也會跟著很開心,我跟小K兩個老人家,繞了幾圈似乎就失去預期中的新鮮感了,

直到看到了賣冰淇淋的,我才又稍稍振奮起來,衝去跟著排隊 紙杯的冰淇淋比起餅乾杯的霜淇淋好吃多了~~~

賣冰淇淋的地方就是以前電視偶像劇薰一草的拍攝地點,不能免俗的我也要來拍個幾張照片囉~

隨處繞了繞,回程要離開的途中,看到一隻似乎要高空彈跳的羊!!!原來他是想吃路人餵他的草啦,我真怕他掉下來咧
前後不到兩個小時,我們兩個老人就想啟程回家,一路上他一直在說他想回家睡個午覺,我則一直在打算要來吃點什麼東西
唉~就說我們是缺乏活動力的老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