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趁我現在還沉浸在小小的感動中,我想在這邊留下我的感謝與甜蜜給你,
最初認識你的感覺是,這樣地溫柔又跟我如此地契合,
交往以來,從每每見面時的小鹿亂撞變成自然的相知相惜,一個眼神的交會也是一種默契的傳達,
越是熟悉彼此後,我們越是粗心大意把口角當作感情的磨練,
但也意識到應該一起經營我們平實而細水長流的感情.

今天在完全沒有預料中,已經蓋上被子,突然聽到簡訊的鈴響,正狐疑是哪個廣告簡訊,
卻看見手機上顯示著你代號的照片,
打開簡訊,看見短短的一句,


有妳聖誕快樂

2007 12 25 0002 聖誕節凌晨零時二分

我心裡從一絲的驚喜瞬間擴大成無限地滿足,幸福~

短短的幾個字
滿滿的愛

親愛的,

~有你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