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這麼認為

~有你真好~

我是一個懦弱又沒有自信的人
有你在身旁
總是有鼓勵跟支持
我都不知道我自己是不是真的夠好(好比84分的故事)
但是我知道你真的覺得我很好

我知道 這世界上有一個你  心裡滿滿的都是我

跟你一起回高雄家的時候
有次看你從包包為我拿出一枝髮夾
是怕我洗臉的時候頭髮掉下來不方便
有次看你從包包為我拿出那件常穿的粉紅色小短褲
是怕我回家休息的時候穿著長褲不輕鬆
還有一次竟然讓我在你大大的後背包翻到自己的換洗衣物
是因為我每次很懶散都不認真打理行李

回台北的時候
你又把替我帶下高雄的東西 一項項收拾起來帶回你住的地方
一項項放回衣櫥裡屬於我的位置

你小小的細心 能夠都溫暖我的心~~好久好久~~

因為有。你 。  生活是一連串的 。期待。

我的生活幸好有你

有你真好

~親愛的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