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K這個人,平常打死都不輕易說出那三個字
只有逢年過節(情人節生日之類的)他才會用含糊的口氣或是用mail獻上那三個字,以示歡渡佳節,
製造出今天真的有跟平常不一樣的感覺,然後我就是笨笨地上當那種人!
因為很少聽到那三個字,不知不覺中,我就成為連續劇那種,沒事會黏著男友問他說,
”你愛我嗎?有多愛?”的那種女人,我知道很蠢,可是我承認我會幹這種事.
小K只要聽到這種問題,馬上就有防備,他會回我,
"你說呢?你覺得呢?一定要一直問嗎?你想聽到什麼答案呢?"
扯來扯去,他還是不輕易鬆口,不管他對我有多溫柔多體貼,他的嘴巴就是非常的不上道!
日積月累下來,我也被訓練出不同的問話方式,沒有聽到心滿意足的答案,我就是不死心啦~~~
話說我們吃完跨年火鍋,前思後想決定回台北南港小K的家看101煙火,八點半多啟程,
一路上從苗栗飆到台北,高速公路上的車奇少,小K專心的飆車,盤算到台北的時間,
我則是在旁邊無所事事,實在是太無聊了,於是,我又開始精心設計我的問題,希望能夠一試成功!

我:我問你喔~~(這種口氣每次都讓他防備)
小K:你又有什麼問題,好啦,你說~(太專心開車隨便敷衍我)
我:你對我啊~~~還有更愛的空間嗎?
小K:……..(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我:就是說以後還有沒有可能比現在更愛我一點呢?(翻譯一便給老人家聽)
小K:……(出現非常怪異的表情,眼睛在逞強裝沒事,嘴角開始上揚,忍住笑意)
我:這問題有很難嗎? 

(撐了五秒後)

小K:我如果現在回答,是不是這輩子都不需要再回答這種問題?
我:對!(當然先說對,答案出來再說)
小K:好…那…恩..你剛剛問什麼?(還是搞不懂我的問題嘛~)
我:你是不是以後不可能比現在更愛我了,已經愛我到最極限了(換句話說)
小K:當然到極限啊,不然幹麻要娶妳?
我:好,那你的意思就是,你對我的愛,已經到這邊囉?(用手比他的頭頂)
小K:到哪邊啦?
我:到頭頂啊,你對我的愛是不是已經滿到頭頂了?(蠻得意自己的比喻的
小K:(幾乎要大笑出來)對啦對啦~滿到頭頂了啦~
我:好,那我要記錄下來你講的話喔,標題就寫”滿到頭頂了’
小K:(忍不住笑出來)好啦,可是拜託,不要寫是我說的………
我:喔~(不是你,難道隔壁的老王會跟我有這種對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