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找出以前的照片電子檔

看到GODIVA巧克力的照片

讓我想起前年10/10那天的小小插曲

因為公事的關係

k跟我在台中會合,在百貨公司閒逛的時候看到GODIVA專櫃

我隨口說了一句,

曾經某個朋友的男友送他一盒GODIVA,卻突然消失了,

那個朋友還很珍惜的拍下那盒巧克力照片當做MSN的圖片,

接下來興沖沖地想聊起那個朋友的八卦,


K卻劈頭問我:GODIVA很好吃嗎
?
我:我不知道耶,我只知道不便宜,因為我朋友那個男友啊,都嘛只送貴的東西(酸溜溜的口氣)

K:我帶你去買

我:不用啦,我又沒吃過,也許我不喜歡啊

K:走啦(開始把我拖住)

我:我不要這個啦,而且金莎就很好吃了

K:不行!我今天一定要買給你吃

我:真的不要浪費那個錢啦....

 
接下來,我們兩個就在上電扶梯前產生一段激烈的拉扯,我實在覺得很不好意思,

不超過一分鐘,為了怕引人注意我只好妥協順著他走向GOVIDA,
可是我心理是真的真的不想吃啊,我寧願去糖村買一堆蛋糕,不然去俊美買松子酥也不賴

K為了怕我逃跑以光速走向店員

 
K:小姐你好,請問你們可以買單顆先品嚐看看嗎?因為我女朋友沒有吃過,我想讓她先試試她喜不喜歡?

小姐:當然可以啊,你們沒吃過的話,這邊有兩片先請你們試吃,小姐需不需要我幫忙推薦口味呢?(笑容甜美又親切)

 
在這樣半推半就之下,我就快速地選了一顆,看吧,長的是不是就是像金莎….

秤秤重量,剛好NT88

K很開心的付了錢,我邊走邊吃,滿滿的幸福感讓我忘記巧克力確切的滋味....


一年半後的現在回想起來
舌尖上巧克力的味道已經不復記憶,大約是偏苦澀帶點微甜,

心理卻是激起一圈圈甜蜜的漣漪,不斷地~不斷地~向外擴大…..

我的小就是這樣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