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識到自己對溫度有無可救藥的迷戀是在有人可以牽手做伴開始,
牽手的時候,我很少十指緊扣,因為那樣感受不到"滿滿"的溫度,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兩個手掌的接觸面積最大,
被他掌握也掌握著他,
這種感覺讓人滿足又安心

話說,我對掌心溫度的迷戀,
可以追溯到我大概三四歲的時候吧,
一直以來,我哥哥就是我有這種癖好的見證者,
在我弟弟出生之後,
我常假藉照顧之名,
去捉住他的小手掌,
又是捏捏又是往自己臉上摸摸,
力道沒抓好,常常搞到我弟大哭,
對旁人來說,這是捉弄小baby,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搞的,很愛做這種動作,
一直到現在,我哥很喜歡拿這件事取笑我跟我弟,
我弟現在可是鐵錚錚的漢子,
現在講到這件事他就想海扁我
我其實也百般不願承認自己有這種癖好啊~~~~

再長大一點國小的時候,
弟弟已經會反抗我了,
我找不到熱熱的小手來滿足癖好,
前陣子跟媽媽聊天她提到我才想起,
小時候每天晚上我總要媽媽不停地上下撫摸我的背,
我才能夠乖乖入睡,
啊~原來替代的是媽媽的溫度..

現在我荼毒的對象多了寶貝小皓皓,
白白胖胖的小手讓我愛不釋手,
不過因為我哥非常清楚我的惡行,
三不五時就告誡我
"不准捏我兒子的手"

自從有了小K,我可以隨時隨地擁有他的手掌,
開車時,他會把手放在我的手上,
看電視時,他會把手放在我的背上,
散步時,他會把手搭在我的肩上,
我常滿足地心想,
終於讓我找到了,
專屬於我

掌心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