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好幾年前去過一次泰國的時候我就發現了泰國多又便宜的pocky餅乾
最特別的就是這各香蕉口味的pocky了

這次到泰國,我的功課之一就是搬香蕉pocky回來,
跑了幾家便利商店確定,原來只有全家有在賣香蕉pocky,7-11並沒有這種口味喔
同團也有一個小姐專攻香蕉pocky,
我們看到彼此搬了滿滿香蕉pocky都會心的笑了,
其他的大嬸阿媽看到我們這麼捧場,
就湊過來打聽到底有多好吃,..
我問阿媽說你也吃這個嗎?她說給我小孩孫子吃啊,
我跟他掛保證,你孫子一定會說"阿媽我愛妳的啦"
那個阿媽正轉頭想要找其他大嬸一起去買,沒想到某大嬸已經買了一袋回來了....

這種餅乾剛開始吃還覺得就是香蕉味嘛,有什麼了不起..
可是接下來卻會一根接一根停不了,
細細長長的一根餅乾,很神奇地真的會在嘴巴留下好像剛剛吃完香蕉的味道,
我跟可愛小姪子皓皓兩個人邊看"我一定要成功"沒多久吃完了兩盒.....

 
皓皓說:這是姑姑買給我香蕉口味的猴子餅乾


我不敢相信你沒有吃過,真的很好吃喔


我每天都要吃一包以上


而且用同樣的姿勢跟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