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九月十月就開始計畫要去哪個國家旅行,
小K先生因為公務繁忙,所有的事情都由小妹我決定,
綜合一堆因素之後,加上我喜歡享受灑銀子當大爺的感覺,
繼兩年前的巴里島之旅後,這次我們又選擇了東南亞國家-便宜又近的泰國,
小K先生目前都還搞不太清楚狀況,他只負責準時接我一起到機場報到,
在出國前夕的現在,可憐的小K竟然12點還在辦公室加班,早上在開車回來接我去機場,
天啊,七點多要到機場,我不知道他在苗栗幾點要出發,因為我懷疑也許他根本沒睡覺吧...

這次的行程,說真的我倒是沒有太多期待啦,
因為這次是我第三次去泰國了,只是想享受跟小K出國黏在一起的感覺吧..
這次的六日遊回來後,我們就要開始規劃更重要的事情了~~~

熱情的南洋,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