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所以推薦在7-11買是因為7-11有量販包更划得來.
而且竟然比大賣場更便宜..(應該說那家大賣場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還敢說自己是大賣場.)

不過話說在回國前一天,我在飯店前的全家又拿了四包媽媽麵,口味隨機,
結帳時店員對我機哩咕嚕講了一堆我聽不懂,
後來她自己直接跑去再拿了一包媽媽麵給我,
原來是買四送一耶..那一包等於只有泰銖4元,
其實我有點不安,難道我曬了幾天就那麼像本地人嗎
小K拍拍我說,沒關係啦,這裡偶而也是有美女的

媽媽麵的口味依我看到的大概有三種,
酸辣,雞肉,肉燥
(sorry我對泰文實在沒折,這些口味是我經過嘗試還有看包裝的圖片自己掰的)

酸辣海鮮

 
雞肉(微辣)旁邊的annasui化妝水是臨時起意比大小用的
(看我多糟糕,竟然把泡麵帶進臥室吃)

 
 
肉燥(用煮的加一顆蛋) 肉燥有這麼多照片是因為有人負責煮麵伺候,我儘管負責拍照啦

我的排名 
雞肉>酸辣>肉燥
雞肉的口味是就是小辣,辣的恰到好處,可以讓人想起泰國,又不會變成香腸嘴
酸辣的口味著重在香茅的味道,又酸,我在餐廳吃客廳都可以聞到酸酸的味道,沒有練過這種口味的話馬上變成香腸嘴
肉燥口味(一直到麵煮好前一秒我都誤會他是咖哩口味) 跟台灣的肉燥麵有點像,但是味道更重一點,

媽媽麵的好處是,容量少少的,味道重重的,
最能滿足像我這種愛吃的胖子在深夜裡翻箱倒櫃只為了想嚐熱熱鹹鹹滋味的那張嘴, 
少少的麵卻可以滿足重口味的慾望(大約是王子麵的份量)

去泰國的時候,別只顧著買藥膏,記得多買幾包媽媽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