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張按摩圖示一系列的,
我在海邊的spa飯店做完精油按摩後到了樓下餐廳
發現牆壁上的圖片真可愛,喜歡的要命,
但是小K說,乍看很像A圖 
唉...就說男人根本就是..改不了...

這次到泰國實際有行程的天數是五天
我們一共做了三次按摩
一是基本的古式按摩
二是香噴噴的精油按摩
三是充滿藥草味的草藥熱敷按摩

其實三種按摩的手法都大同小異,
就是那種古式按摩的手法,
古式按摩
就是傳統的那種又推又拉又摔的,兩個小時,很過癮!

精油按摩
是唯一比較會按到重點部位的按摩,
(小K說他會害羞,他平常剪頭髮都不給人家洗頭的,我問他為什麼,他很認真地說我不喜歡人家碰我)
感覺起來精油按摩對皮膚滑嫩很有幫助,
按摩前先來個三溫暖通暢毛孔,
再用香噴噴的精油推拿全身,
一整個高級的fu~~~

藥草熱敷按摩
其實就是古式按摩加上滾燙的藥草包放在身上不同的部位,
小姐一直跟我說"太熱可以換"
我心想,她應該是表示說,不用擔心藥草包太熱,她會幫我換,
結果 當我幾乎都懷疑自己要二度灼傷了 
心想她怎麼都不幫我換地方....
我臉皮又很薄都不敢講,在我的皮膚都快燙熟的時候,
小姐終於幫我換一個部位熱敷了...
按摩結束出來後,
我跟團員抱怨我快燙死了,
團員很驚訝的問我說 
小姐沒有跟你說....
 "熱可以換嗎?""熱可以換嗎?""熱可以換嗎?""熱可以換嗎?""熱可以換嗎?"
原.來.只.有.我.不.懂

最後一天入住的飯店在大廳就有
古式按摩泰銖四百,精油按摩泰銖五百五的DM,
超心動的,
但是小K老大想要抓住最後一晚留在泰國的時間體驗路邊攤的美味....
我只好陪公子逛夜市
捨棄了貴婦必備的按摩....
下次到泰國 一定要按摩做到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