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一口香位於苗栗火車站附近,

打從小k到苗栗上班後,我幾乎每到週末就往苗栗報到,

小K每次到車站接我經過一口香時,都會帶上一句

要不要吃吃看一口香,聽同事說不錯吃喔

不過不是沒有營業,就是人太多店面在轉角不好隨便停車便作罷,

星期天下午照例我又要到火車站搭車北上,

出門時我跟小k都覺得肚子有點餓但又怕錯過火車時間,

於是,k又提出第一百零一次的提議說要不要吃一口香

其實原本我沒有多大興趣,

但是眼看沒有其他的選擇,也就試試看囉

k車子一接近一口香路口,遠遠便看到已經有排隊的人群了

k很得意地說,你看我推薦的沒有差的啦




車子停在有幾步路的路邊,懶鬼附身的我做在車上動都不動,

k三步併兩步飛快衝過去買,我坐在車上遠遠的拍了幾張照片

真的不斷地有人上門購買,看起來應該很可以期待

  

k在出乎我預料很短地時間內就回來了

原來他買了洋蔥口味的

如果要青蔥口味的就有得等了

洋蔥味道正是我的愛,

我非常期待的從小k手上接過這幾次錯過的一口香 


我是洋蔥牛(我汁比較多)                    我是洋蔥豬(我..我肉比較白)

其實一口香就是小型的餡餅,

一如往常,k選牛我選豬

這次我不得不承認,一口香算是值得嘗試的美味小吃喔,
外皮酥脆,咬起來又有點彈性,不會乾乾硬梆梆的...
內餡的部分,牛跟豬比起來還是有點差別,

牛肉口味真的是汁多味美,連餡料看起來都好像多一點,

豬肉口味也很不錯,但是比起牛肉,口感稍微乾了一點點,

不分口味,洋蔥牛跟洋蔥豬都是nt25

下次經過,我要嘗試讓人排隊的青蔥牛~

一口香店址:苗栗市中山路49-4號(火車站南側)
電話:037271421
營業時間:1400~1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