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小K下午有半天的空閒,我也請了半天休假, 一起到台中閒晃去. 
出門前,我特地上網查台中的道地小吃, 尤其是小K愛吃的乾麵系列,
他老人家愛的口味也是偏老人系列,簡單傳統的小吃店特別是老店,都是他嚮往的
拜網路之賜,我上網瀏覽了一下,發現很多人提到台中第二市場的乾麵,
小K在台中新光三越前接到我之後,馬上就驅車直往第二市場,
由於不是假日,很幸運在路邊就找到停車位啦,
接近第二市場,果然看到人群,一靠過去,過然就是賣麵的小店,
小店對面的老賴茶棧,也是在網路上很有口碑的飲料店喔,

瞧瞧他們生意多好,平常日的中午,我們站在旁邊等了至少有十分鐘喔,
因為只是小攤子,座位也不太多,還要有點小技巧才能快快佔到位置.
在等座位之餘,小K先到對面的老賴茶棧買了杯紅茶,是大家常推薦的,喝起還頗順口好喝,

不過我看到很多人四杯八杯的買,也許還有更好喝特別的飲料,我們不知道就是了
接下來讓我們等到座位啦,也是隨意點啦,
一眼望去,幾乎人人都在吃麻將麵,比較特別的是,麻醬是裝在一個大鋼杯讓客人自己添加喔,
我看到緊鄰隔壁桌的幾位小姐,都拼命狂加麻醬(一碗麵加三大湯匙耶,還加了好幾次),
我原本只是想吃單純的乾麵,也忍不住加了一匙,
才知道,哇~~~真的好香喔~~

這是小K的麻將麵,

這是我的乾麵-白麵(這是沒有加麻醬的時候,不過我不知道加上麻醬,跟麻醬面有什麼不一樣就是了,可能多了一點肉燥吧)
這碗乾麵本身就很香很好吃喔,加上麻醬當然就多了麻醬香啦.

另外,他們的豬血湯似乎也是招牌的喔,因為我也是看到每桌都少不了這碗湯,
不過我們家小K還是用他的萬用點菜法,
不知道要點什麼的時候,他就會點有招牌啊,綜合啊,這種名稱的食物.所以我們點了綜合湯,

這樣一餐吃下來好便宜,記得全部才NT160,
我跟小K已經飽到不行了,滿足啊~~~

特別跑到台中閒晃,當然不會只吃乾麵囉,接下來我們前往東海藝術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