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下高雄,
因為臨時有需要帶假睫毛便在康是美買了這副自黏性假睫毛,
雖然同時買第二附可以打七折,
但因為不想冒險只帶了一附,
沒想到用了一次我就愛上了,
我厚著臉皮帶著發票回到店裡,
以七折價又帶了第二附回家囉


這附假睫毛的型號是E41040,
當時在店裡只有兩種型號可選擇,
而我買假睫毛向來只有"自然"的要求,
我希望戴了假睫毛可以讓眼睛變的深邃又有點水汪汪,
但是又希望不要變成誇張的大眼妹(大概是我看自己的小眼睛習慣了吧)


於是乎挑了這附看起來比較自然的款式


長短不一的睫毛看起來很自然,
一附NT99的價格,
跟我的公主牌假睫毛一盒十附NT200的價格實在有很大的差距
但基於臨時急用,
這附自黏性假睫毛不需要另外購買假睫毛膠十分方便,
加上睫毛的材質十分自然
我還是覺得值得試試看~
(我先前在A+1看的到眾多"塑膠感"的便宜假睫毛實在買不下手啊)


這附假睫毛附帶一個自黏膠條,
膠條有些寬度,
戴上去正好可以製造眼線的效果,


拿起裝假睫毛的盒子,
底下還附了一個輔助器,
真是太方便了~
(雖然我不太會使用)


產品背面有詳細的使用說明,
真的很簡單又方便
根據我使用的心得,
即使沒有貼好拿下來重複貼都還有一定的黏性,
(當然不能重複太多次囉)
粗略估算,
一附cosmos自黏性假睫毛附有一份替換黏貼膠條,
再加上替換膠條使用完畢後,
在使用自己的假睫毛膠,
好好小心使用的話,
一附假睫毛至少可以使用三次,
NT99/3=NT33/每次使用價格,
這樣算來CP值也算高囉

戴起來的效果既使沒有畫眼線眼睛還是顯得深邃有神,
如果假睫毛角度需調整也完全不需要動要到任何工具,
(兩三次的調整次數內假睫毛的膠條還是很有黏性的)
這就是自黏性假睫毛的好處囉
大家趕快去買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