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關島蜜月的時候,
辦完教堂婚禮之後跟老公在大街上閒晃時,
出乎意料得到的愛心小禮物,
讓人特別開心呢~


進了tiffany店內,
沒有目的的隨意逛逛,
老公問我有沒有想要什麼飾品,
我想起多年前曾經一度很想購入的Paloma Picasso Loving Heart 愛心項鍊,
店家拿給我試戴後還真的越看越喜歡
後來店家又拿出了比較新款的這條Heart Link(套索)愛心串項鍊讓我們參考,
一整串的愛心看起來還真可愛,
不過在身上比劃之後,
還是原來瞩意的單顆愛心項鍊比較適合我,
店家找了找庫存發現只剩下櫃上展示的最後一條,
我們也就決定把它帶回家囉~


由於是櫃上的展示品,
難免有些觸碰過的痕跡,
店家在確認我們要購入之後,
花了將進20分鐘清洗,
之後給了我們一條亮晶晶的愛心項鍊,
又附贈了一瓶清潔劑給我


這瓶清潔劑容量還不少呢~


結帳的時候,
原本預期中tiffany的蝴蝶結識那種精緻小巧的,
看著店員包裝後成了這種粗礦風的蝴蝶結


離開店家之後我們帶了這些離開~


精緻的藍色小盒子~


裡面放著一個絨布材質的內袋.


小內袋內有夾層,
可以把調飾跟項鍊部分分開,
免得發生打結成團的窘境~


新婚蜜月期間的事物對我來說都特別有紀念價值,
尤其是這條從學生時代就看上的愛心項鍊,
沒想到會在蜜月期間入手,
小小禮物代表的新婚老公的無限愛心
謝謝你囉,親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