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寫懶惰新娘,
其實還不如懶惰女人來的貼切
一直以來我覺得最棒的急救保養品就是albion的健康化妝水,
不過前陣子健康水用完,
馬上跟一個網路代買家定了三瓶,
沒想到等了一個月因故沒有交貨,
又拖了三個月才把款項退給我,
一時之間我只好在身邊找些可用的替代品來撐一下,
這也才發現,
olay的新生活精華素還真不錯用耶

這瓶新生活采精華素其實是某次我買雜誌送的贈品,
一開始沒有抱任何期待有什麼特別效果,
用了幾天之後便發現這瓶olay新生活采精華素有出乎我意外的效果
於是不管前陣子去關島或是去日本,
我都帶著它

先來這邊看看歐蕾olay這瓶新生活采精華素的成分
(這裡有成分介紹,包含致粉刺的風險程度顯示)
看起來至粉刺的機率不大,
讓人用起來稍微安心一點~
第一次使用這瓶精華素時,
我最大的感想就是味道很優雅又特別,
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讓我更喜歡用這瓶保養品了~


精華素本身不像乳液那樣黏膩,
又比精華液來的更滋潤一些,


最特別的是,
這款精華素擦上之後帶有光滑的感覺,
讓我想起大學時代擦的一款艾杜莎的毛孔遮暇霜(現在好像停產了?)
擦上去就好像把毛孔裡坑坑洞洞都填滿,
皮膚上了一層霧一樣,
看上去起來好像有柔焦的效果
當然這款精華素只是保養品無法有化妝品修飾的柔焦效果,
但~是~
使用過後我發現也有把皮膚拋光的效果喲~
摸起來又滑又嫩,
我不知道使用前後看起來的效果差異大不大,
但是自己摸起臉來感受到的差異是非常明顯的
除了精華素本身的功效讓我很滿意外,
瓶身開關的設計也讓我覺得使用起來很方便.


蓋往瓶身的右邊轉是開                                             瓶蓋往左邊的瓶身轉是關
這樣攜帶出門也不怕在行李箱中蓋子會不小心掉了~

常常我的懶惰病發作,
洗完臉之後我就靠這瓶解決一切了~
當然偶而有緊急狀況要應付,
除了這瓶精華素,
再加上蘇菲小姐推薦我shinningway晶燦光全方位美白面膜,
(如果臉部有些暗沉,我會先使用
buty shop溫和去角質膠 再敷臉,效果會更好喔~)
敷完之後再補充簡單的保濕乳液類的東西就ok啦~

靠著olay的新生活采精華素跟美白面膜,
結婚前後的大小的重要日子也就讓我這麼混過去了~
下篇再來介紹蘇菲小姐推薦我的便宜有效美白面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