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那奇的早午餐,
除了餐點美味外,
最棒的就是那讓人悠閒又自在的氣氛~
每這週末都想要這樣渡過~~~



某天在網路上搜尋到維那奇早午餐,
實在是太適合週末都睡到十點的我+早餐不想太簡陋的老公,
既不會剝奪我賴床的權利,
又可以滿足老公享受早餐的期待~


我們星期六早上大約十點左右到達維那奇,
很幸運的在公園找到一個臨停的車位,
坐在騎樓的座位上正巧可以看到車~
我們才坐下來不一會,
後面便來了幾組客人開始排隊等待了~


菜單設計的很可愛~


價格ok,
吐司三明治厚片等單點比一般早餐店貴上5~10元,
不過可以在悠閒明亮的環境裡慢慢享受早餐還是很值得的~


老公點了超值C餐點NT70
內容有炒蛋+厚片+培根+飲料(40元之內)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麵包本身的關係?
厚片的表現我倒覺得有點欠佳
沒有我常去的美而美店家做出來的新鮮鬆軟,
炒蛋口感就很不錯,
不僅形狀漂亮,
吃起來軟中帶點彈性,
非常好吃呢~~~
培根味道偏鹹,
吃一兩片感覺更開胃了~
整體來說NT70套餐很不錯喔~

接下來我點了早午餐特餐NT150左右(?)
包含濃湯+沙拉+炒蛋+墨魚香蒜厚片+熱狗+薯泥+飲料(40元以下)


一小杯的濃湯,
麵包還是不太好吃,
不過湯倒是十分濃郁香氣十足,
很好喝喔~~~


沙拉可以選擇醬料,
我選擇了油醋,
沙拉內含的蔬菜新鮮,
搭配油醋酸酸的味道很不錯,
特別的是我第一次吃到沙拉中附有松子,
咬起來口感很棒喲!


主餐端上來的時候我跟老公被這黑漆漆的墨魚香蒜麵包嚇了一跳,

黑色的麵包吃起來跟大蒜麵包味道差不多,
不知道是不是心裡作用,
好像還可以嚐到墨魚的味道呢~
炒蛋跟老公的套餐味道相同,
對半切的熱狗吃起來帶點微甜,
是我喜歡的口味喔~
旁邊的葡萄柚跟芭樂都很甜,
薯泥口感綿密,老公很愛,
另外附上的菇(?)雖然嚐起來比較像青粥小菜的感覺~
味道也不錯啦~




餐後附上兩杯飲料,
老公點了咖啡,
我點了鮮奶茶,
咖啡味道我沒有問老公,
不過我的鮮奶茶很不錯喔~
(有先請店家幫我調整甜度,)
喝起來有直逼五十嵐鮮奶茶的水準喔~

吃完早餐我們還悠哉的看報發呆了好一會,
一直到聞到後來客人點的正餐才發現已經逼近中午才離開~


用餐期間發現有趣的事,
這隻鴿子從我們做的走廊旁邊(黃色轎車旁),
一路走~走~走~
非常悠閒的過了馬路,
最後跳上對面人行道,
繼續他的悠閒散步之旅~~~

維那奇
地址:高雄市福建街 221號 07-5362829 
         高雄市德智街1號 07-2211011
時間:AM 7:30 - PM 9:00

arrow
arrow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