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農曆年,
因為帶著小人有夠累,
幾乎沒有到風景區,
趁連假最後一天,
趕緊來美濃賞個花~
才有放假的fu嘛~

(是說這篇半個月前就應該更新完成,
現在都已經過元宵了說)


初四傍晚帶著NINI南下準備回家了,
途中經過苗栗,
跟老公同事蔡科長碰個面,
NINI看到蔡科長整個有喜番的樣子
不哭不鬧,
睜著大眼睛直直看


沒想到怕生的NINI,
面對蔡科長整超隨和的


趕快來個最拿手的"恭喜恭喜"先,
真不好意思又跟蔡科長ㄎ一ㄤ了個紅包


看看NINI有多喜番蔡科長,
科長就這樣抱著NINI好一會兒,
一下子看看櫥窗,
NINI開心的要命,
還轉過來對我笑
看到我也不會討抱,
真的是有夠破天荒的!!!
(又忘了馬一下NINI的尿布)


初五下午NINI先小睡一下,


接著被帶到花濃跟花一起拍照


看到花就醬抓來吃,
(我真的有阻止她拔花跟吃花)


對鮮豔的花很有興趣,


抱著九公斤的NINI,
馬麻我的手腳快稱不住了,


趕緊換把拔接手,


NINI猴嗨心~


NINI的招牌彎彎眼笑容


自己的女兒就是百拍不厭啦


還是忍不住想拔花...來吃


把拔努力讓自己隱身


馬麻我沒有化妝又穿橫條,
超不適合入境,
可是NINI這張好可愛啊


就是醬很愛啃把拔,



最近學會給把拔'漫'一下,
把拔有夠樂的!

既然說是美濃賞花,
當然也要來點花的照片囉:)





























離開的時候,
還有很多人在拍照呢~


賞完花到月世界吃鹽挶雞,
NINI一樣只能坐在旁邊等..等..等..


剛開始NINI好乖自己坐著,
我都感動到快哭了
小妞一直東張西望,
你們到底在吃什麼..好像很好吃耶


果然不到五分鐘,
NINI開始歡了,
趕快塞餅乾給她~
每次看到NINI露出那超開的門牙,
都覺得好好笑


還可以吃的醬俏皮說


晚上回家洗完澡幫她換上外婆給的和式睡袍,


感覺好搭NINI的妹妹頭造型,


白天玩了一天,
晚上還是好有精神,
是裝了電池嗎


有沒有,
很有日本妹的FU~


婆婆說,
怎麼沒有夾髮夾
NINI一向都是打扮都要是整套的啊~
趕緊挑了個鮮紅色的草莓髮夾,


怕拍不到髮夾,
換邊夾反而好奇怪喔


好可愛的笑容啊,
看到這個表情,
哪個當爸媽的會不滿足呢


NINI真是開心的孩子~

以上就是NINI這個農曆春節的流水帳,
買了CANON550D之後,
真的是每天拍翻天,
照片多,
整理的時間更多,
相信往後也是一整個無止盡的忙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