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過上一篇文章的人就會知道,
不用太期待我這邊分享文

我這次參加的行程根本沒有時間讓人自己去血拼
實在是期待在藥妝店大開殺戒的我很失望,
不過有一各重點可以先跟大家分享,
如果跟我一樣到北海道走風景行程都買不到東西的話,
其實可以把希望寄放在最後半天,
因為北海道回台北的班機都是在下午四點,
如果早點到機場畫位完畢後,
可以先到國內線那邊逛逛,
你會發現那邊根本就是購物天堂,
有各式伴手禮,
重點是還有藥妝店喔,
雖然店面不大,
我卻發現,
一般產品的售價比我在狸小路逛了三四間藥妝店都來的便宜,
只是我為了買伴手禮在畫位前花了十分鐘在國內線採買,
之後到國際線掛完行李後,
傻傻地直接到國際線候機室空等一小時以上,
其實國際線大概只有到台北的乘客,
人不是那麼多,
根本不用擔心過關要排隊的問題啊
在候機室空等的一小時,
實在讓我懊惱極了~

以下是我非常不可觀的少少戰禮品照片,(伴手禮還佔大部分咧~)
請不要嫌棄啊~~~
拍完血拼成果自己都覺得很心酸


KITTY餅乾*2,
左上角的北海道牛奶糖*5,
左邊的北果樓年輪蛋糕(紅色盒子)*6
六花亭巧克力*3
右邊午後的紅茶微糖口味*1,茶葉量增加口味*1(這是以前在日本讀書最愛的飲料~)

六花亭巧克力的包裝好漂亮啊~
真有點不太捨得送出去~
以上這些東西都是要送人的~
根本不能說是戰力品吧

右上角的KLEIN PLUS蝴蝶結上衣是在丸井今井地下街買的,
3990日幣,持護照打95折扣~
買了之後K老公跟我說,
店員真可愛,
於是我就厚臉皮的邀她拍拍照囉

我的頭是她的兩倍大,
真慘~

真正在藥妝店購入的只有下面這些,

chifure保濕美容液日幣630*4
在ptt上搜尋似乎評價不錯,
便列入採買清單,
這瓶看似簡單的美容液竟然讓我跑到第五家藥妝店才找到,
我把架上的四瓶都帶回來了


運氣比較好的是正好有家藥妝店九月份特價品為我最愛的資生堂water in lip護脣膏,
每條日幣298,
一種味道帶上一條,
事後想想應該再多帶一些的~~~

上面我提到的千歲機場便宜的國內線藥妝店,
採買半手禮時,
匆忙撇見小護士的AD霜145g日幣818,
是我看過最便宜的價格了,
當然要帶上一罐囉~

這麼大罐不知道怎麼用,
回來後到康視美買了10g小罐子分裝,
分了四小罐還是有好多啊~~~


看了很久的手機吊飾,
最後也是在千歲機場購入,
薰衣草kitty真可愛

以下是在小七購入,

左:PARADO眼線筆(試用版)
右:小護士防水液體ok綳


眼線筆的筆芯是正品的1/2容量,
只要日幣300,
超便宜的


眼線筆直接貼在紙板的內頁上,
不仔細看,
還以為只是一般的DM呢~


紙版的四面有教學圖示,


很詳盡,
還強調不會暈染,
本來很衝動想買個三五個送好朋友,
後來決定先買一枝畫畫看,
順便去泡溫泉來試試防水跟暈染效果,
泡完溫泉後二次去小七想買些飲料時,
K老公提醒我不是還要買眼線筆嗎?
我再檢查一下我的眼線,
只能說,買一枝就夠了
我不好意思買來送人啦~


這個小護士液體防水ok綳是K老公最高興的發現
K老公非常在乎對傷口的處理,
出國前夕我們在騎著小折在信義威秀影城閒晃,
準備要回家時,
我一不留神又摔傷了
我就帶著這個傷口到日本,

想到連著三天都有泡湯行程,
擔心傷口碰到水不容易癒合,
K老公堅持要買防水ok綳來貼,
(就是上圖的防水ok綳),
但是價格不低效果又不好,
隔天在飯店旁的小七找到這個液體防水ok綳,
K老公更是如獲至寶啊
不過泡湯的時候我還是在傷口外面又綁條毛巾,
然後從頭到尾都把手放在池子邊上....
一直到回來的第三天,
透明的ok綳才慢慢脫落~

上面是在小七買的零食跟飲料,
左下的防水ok綳三入日幣280左右,
右邊的泡芙日幣105,真是便宜啊~

我喜歡這種有點軟軟的皮,
內餡不少也不會太甜,
還算不錯吃啦~


我最喜歡喝這個芒果+白桃口味的氣泡酒,
印象中台灣好像沒有這種口味,
超好喝~~~
最後一晚在札幌喜來登旁的超市看到價格超低,
日幣108,
恨不得般一箱回來啊,
只是K老公不希望他老婆變成酒鬼而阻止我


以上就是很虛的日本採買心得,
其實根本稱不上血拼啊,
(感覺好像沒什麼失血嘛~)
只能把對藥妝店的嚮往,
放在不知道何時才能成行的日本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