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關島回來之後,
原本計畫好來個環島小旅行,
早在去關島前就定好花蓮理想大地跟台東知本的飯店了,
我跟K老公想要隨心所欲的吃想吃的,住想住的,
悠哉悠哉地花三五天來看看台灣的好山好水,
沒想到天公不作美,
一個颱風打亂了我們所有的行程,
只好分別取消訂房,
在苗栗跟K老公面面相覷了幾天,
而後決定到天氣好一點的高雄希望可以增加點渡假的感覺,
想到還有一個星期左右的假期,
最後K老公還是拗不過我提出的要求,
加上拜好姊妹蘇菲小姐的妹妹在旅行社上班所賜,
不謹可以拿到優惠的價格,
因為倉卒成行人又在高雄,
蘇菲妹妹給了我們很多方便,
星期四去電告知參加的行程,
星期五請台北家人傳真護照,
週末回到台北傳真團費刷卡單,順便訂了信用卡的機場免費停車,
星期天簡單的打包一下行李,
星期一一早就出發啦,
時間的緊迫讓我也沒做什麼功課,
不過蜜月就是要輕輕鬆鬆開開心心的嘛~~~

這次參加的行程是
北海道狩獵楓紅~北斗列車、函館夜景、溫泉螃蟹五日遊,
雖然事前已經知道現在楓葉還沒轉紅,
已經有心理準備我們去的不是時間,
然而為了配合我們的假期還是得在上個星期出發,
但是行程中的札幌,小樽,涵館對我來說有段特別的回憶,
我在大學畢業後到東京就讀短大附屬的語言學校時,
期間剛好有機會到北海道住了三個星期的homestay,
因此對北海道還是有份特別的感情,
這次可以跟新婚老公一起來,
還是很期待啦~~~

到日本還有另一個很吸引我的原因,
就是可以到日本藥妝店血拼,
去過日本的人都是到藥妝店是個讓女生會瘋狂的地方,
然而這次在北海道,
大部分走的風景行程頂多只有便利商店(我還是逛的很高興啦~)
最後一天到札幌才勉強有一個半小時逛藥妝店,
害我逛的很緊張,
戰勵品少的可憐
照例拍完血拼成果自己都覺得很心酸



有空再來分享一下我的血拼心得啦~

整體而言,
這次的北海道之旅還算愉快,
雖然K老公對於和室的房間很有意見,
到北海道第三天就跟我說"你要陪我一個蜜月,我要去泰國住豪華飯店"
但是事後問過帶團的導遊跟去過北海道的人,
大家都說我們的食宿安排其實很不錯了,
(最後一天住在札幌喜來登21樓的洋室房間,
K老公才勉強露出可以接受的笑容)

最後還是要提醒想去北海道遊玩的人,
萬不得已千萬別像我們挑在這種尷尬的時候去北海道,
可以早一個月(7~8月),看薰衣草,
或是晚一個月(10月),看楓紅,
再晚(11月後)還可以看楓紅+雪景,多好呢~

anyway,
來紀錄一下這次的行程特色,
免得以後看照片都不知道自己到過哪些地方
反紅的部分是我真的覺得行程安排的還不錯的部分~

日本的秋季是紅葉染遍大地的季節,在這片"花彩列島"土地中,從極北到極南、從山林到溪畔、醉人的紅葉勝境步步相接,令人目不暇給。搭車瀏覽或步行品味欣賞各式各樣的楓紅,享受一下楓情萬種的滋味。

  1.  【北極星(北斗號)列車】,坐在列車中享受日本人列車之旅的悠閒舒適,同時欣賞窗外北國道南美麗風景。
  2. 【小樽運河】閒逛羅曼蒂克街道,並贈送SPECIAL COFFEE AND COFFEE   CUP,走在歐州建築、海風微拂寧靜斜坡港町,浪漫不已。
  3. 【鮭魚的故鄉】觀賞每年十月份成千上萬的鮭魚逆游回千歲川產卵珍貴畫面;帶您進入鮭魚水族館,一同觀察鮭魚成長過程及生態。
  4. 【函館山百萬夜景】贈送纜車登上函館山頂,觀賞世界三大夜景之一函館山百萬夜景。
  5. 【昆布館】觀賞流冰昆布的生長、採收、製造過程,以360度大型影像放映方式,扣人心弦的介紹,給您身臨其境的感受。
  6. 【登別地獄谷】是火山爆發後,由融岩所形成的一個奇形詭異的谷地;灰白和褐色的岩層加上許多地熱自地底噴出,形成特殊的火山地形景觀。
  7. 【札幌】北海道最大的城市、到處可見開拓使時代的建築物。美食、商店街到處林立、雪祭更是世界性的活動。絕對讓您流連忘返。
  8. 【大通公園】此地是札幌的中心點分為南北兩個部分的100公尺寬的綠地帶。也是冬季的雪季會場所、公園的的地下街更是札幌人逛街購物的天堂。
  9. 【水果園採果樂】帶您前往果園品嘗當季時令水果,依季節的可採各種水果讓您親身體驗。
  10. 【支芴湖】北方不凍湖,也是日本第二深湖泊散步湖畔可遠眺樽前山、惠庭岳及不死岳等活火山,湖畔楓葉搖曳生姿。
  11.  贈送三大螃蟹風味餐讓您一嘗北海道名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