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達關島第三天我們參加了PIC水上活動一日遊行程,
簡單來說就是買張一日券,
可以在PIC裡面玩上一整天,
集合後導遊就給我們每人一張手環,
掛在手上就可以在PIC內到處趴趴走玩片所有設施囉~
印象中一日券的價格為美金110,
含午餐跟晚餐,
約台幣NT3400左右,
平心而論還真有點貴~~~
不過自助午餐島是非常的豐盛,
讓K老公吃的頗滿意~
相較之下,
晚餐便顯的很沒有誠意了

先來看看午餐我們吃了些什麼好了~





我最愛的就是肋排,咖哩飯,還有啤酒~~~
光這幾樣東西我就吃到滿到喉嚨了~~~

當初在決定飯店的時候為了選擇水晶教堂,
也只有悅泰跟日航酒店可以選擇,
如果選擇PIC酒店的話,
婚禮教堂則必須搭配海之教會教堂,
就是這間

眼尖的人應該可以認出就是惡作劇之吻2戲中的教堂,
當初也考慮過海之教會教堂,
不過還是被水晶的莊嚴跟男高音的歌聲等因素等吸引住而選擇了水晶教堂,
若是入住PIC,
度假村內的設施自然就可以免費使用了~
這樣來說的話,
住在PIC其實是很划算的選擇~

不諳水性的我,
對於PIC度假村的水上活動其實興趣不大,
可是來到關島不玩水,
就有點像到了巴里島不做spa的道理(這樣譬喻應該適合吧)
事後證明,
水上活動還真有它有趣的地方呢~


pic內的活動設施可說是應有盡有,
游泳池不用說啦,大大小小好幾個,
高底的滑水道有三座,
另外還有射箭,球類活動,
淺水,風帆......
晚上還有秀可以看,
一整天下來感覺十分地充實~

旱鴨子的我既然花了錢,
還是要努力的玩回本啊~
除了在游泳池泡泡水玩玩滑水道外,
划船這種安全的活動也是一定要嘗試的~

我負責坐上船,
老公負責拼命划~
另一像特別的水上活動就是風帆了,
這真的是很有趣的活動喔,
連我這運動白吃都可以學會了~
實際在海上操作風帆前必須先在游泳池上課,


練習幾次之後教練才會帶我們到海邊實際操作,



沒想到我練習幾次就學會操作了

K老公順著風向飄的老遠~


同行的哥哥也不賴,飄的好遠~

玩了半個小時風帆的我體力已經耗盡,
坐在匣板上由K老公把我托回去囉~


還了風帆設備之後,
我們到隔壁區的淺水區走走,


風帆區跟潛水區中間有界限,
以免客人從事兩種不同的活動造成危險,
只可惜當時老公急著跟哥哥去玩壁球,
沒有借淺水設備,
帶著自己的蛙鏡下水,
看不到幾條魚我們只好上岸囉~
事後朋友才說,
只要帶著土司,
不費吹灰之力魚群就會峰湧而來了~
我怎麼沒想到呢

晚上吃飯前K老公跟哥哥又趕去打璧球,


看起來很簡單,
等到自己下去打時才發現好難,
他們兩個男生倒是玩的很開心就是了~~

弟弟跟另一群朋友們則是在這個時候參加射箭,
一樣是有教練先說明再讓大家練習,
由於人數有限我們太晚過去無法參予,
也就沒有照片分享囉

晚上的晚餐我們不是很滿意,
不過晚上當地的舞蹈秀倒是蠻精采的,

火把帶來的效果很棒~
幾乎從頭到尾都少不了使用火把的特效.



每各女舞者都超會扭臀,
感覺臀部好像跟上半身是分開的~

這一整天下來在PIC渡假村待了至少10小時以上,
感覺消耗了不少卡路里,
期間我補了三四次防曬乳液,
臉上的防曬粉餅更是補擦了不下十次,
結果還是有點曬黑~
不過這正是健康的水上活動該留下的痕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