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鎮子皓皓非常喜歡畫畫,
除了看YOYO之外,
能讓他安靜的方法就是說
"我們來畫畫~"
這招還蠻有用的

近期他的得意作品就是人像畫,
全家都被他畫遍了,
我手邊正好翻到上次拍下來作品,
正是自己跟我爸媽的畫像

最早的作品是我爸媽,

其中又以我媽居多,
因為沒上課時,
大嫂又出國去飛,
皓皓最常黏的著阿媽,
隨著我媽有沒有吹過頭髮,
頭髮捲度會有點不同

身體也會忽大忽小


至於這個人,
不是出家人喔,
是我爸,
因為皓皓畫不出那種男生的西裝頭啦~~

有天皓皓拿起筆說,
"谷姑,我來畫妳"
我很開心說"好啊~~"
小鬼皺起眉頭說,
"怎麼畫,谷估你教我,我不會畫你的頭髮~"
原來他總是畫阿媽的捲髮,
這下子不知道怎麼畫直髮了~

我說"谷估的頭髮最簡單了,就是直直的啊"
皓皓說"是鉛筆1嗎?"
邊說邊畫出兩條垂直的直線,
"是這樣嗎?"
我看了點點頭
皓皓自顧自地說
"那就是兩條鉛筆1的古估囉~~~"
沒畫幾下就成了下面的成品~~~

嗯~~~不錯啦,至少給我兩各大眼睛
我看了之後為了想鼓勵他說,
"皓皓好棒,對啊,鉛筆1就是谷姑的頭髮啊"
我媽接過去看,非常不得了的說
"唉~~喲~~~我們家皓皓怎麼這~麼會畫畫,畫得真像耶~"
拜託,哪像啊~~
好啦~
等我去離子燙完,
我的頭髮就會有鉛筆1的效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